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0:52:2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這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真的是一個很賤的動物...人總是自私的...但是女人總是輸在男人一點,當我們女人愛那男人很深的時候...我們就是'愛',而男人...除了愛...他們會更替自己著想...一ㄍA和我好朋友在一起...他受不了所謂的寂寞...他就是要人陪...她或許不知道他傷了我多深...週遭的人也知道我很喜歡他...一ㄍB,有天來我家聊天...聊到很晚,他女朋友就打電話問他何時回去...我就說他怎ㄇ知道你在外面...我們這邊這樣安靜....他就說他家有室內電話...這個新年,我打電話給他...我就說室內電話給我...他居然跟我說,他家沒有室內電話...我就說你上次明明就有的...他還是在騙我>"<一ㄍC,他打給我,有近四年沒聯絡吧...他就先打給ㄚ真,聊了十幾分鐘...他就說他要打給我了就跟ㄚ真掛電話...隔天他才打給我...獎不到五分鐘...他就說要集合了...有空在打給我...我想...男人真的會愛自己比愛女朋友多一點...

台長: erwi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