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16:55:3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終於~~我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久好久,我不曾在這裡再寫過文章了,這是我躲避的角落,也是我對他的愛的內心寫照.
在前天晚上,我終於再次對”愛”有小小的認識.原本以為每一對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就算我們每次的溝通就是爭吵,那也是我們既定的模式.直到~~~和qubgy談聊天後,我才知道,原來,相處的藝術,並不是降的.
我也想要跟他變成人人稱羨的一對,我也想要跟他共度一輩子,但是他對我的心已經被我磨掉了,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挽救回來,但是我知道我不想要離開他了...我就是只想跟他過
或許來不及,或許是個遺憾,或許,我必須要用一段感情,能才得到教訓,這個教訓真的太大,我不願意再次接受失去他...
他已經很好了,接下來了我,就是好好扮演一個好情人+好婆婆的角色...
加油...即使他在怎麼對我,我要加油,他為了我,一直忍讓忍讓,我一值在試探他的底線,我是該好好改變了!!

台長: erwin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