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0:52: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8-19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呀!!去了馬武督鄉村俱樂部,才知道說原來台灣還有很多地方是我們真的沒去玩到滴唷@@
話說星期六早上,我已為我要上家教,所以我8點半就起床賴道8點50,才開始起床整理.9點33分才坐上公車.到了10點還沒到三芝,我就先打電話跟妹妹說一下.他居然說不是星期二三四上課的媽!?於是我就又自己坐回去了,回到家,擦地板,看小新+寫訊息.下午一點多打電話給公公,公公就說我可以出來了我做上14:30的火車結果我都還沒坐上火車他居然就到了,我就很生氣!!他做事情安怎那ㄇ沒效率就寧可花時間在那邊等等等,而且也不早說,害我站了一個多小時,又擠,又delay下車當然就臭臉呀!!早不然意又換上要去關西交流道附近的交通車又精力一個小時後終於下了車,天兵他們早就在那邊等我們了.我們去到那邊都已經下午五點了.先是去放行李,再去買胎的泳褲,在下水玩滑水道和游泳,再去吃烤肉的東西,結果烤肉區那邊沒有燈我們就去跟大廳說,有了燈但是沒有鹽巴,又回去大廳拿,然後又有人回去拿西瓜+等其他的人來,但是我因為今天實在起的太早了,昨天太晚睡了,所以我九點就回房間休息了.他們大概快十二點才回來.結果他們男生又去聊天,一直到凌晨兩點半才就寢...
隔天早上的早餐時間是七點半到九點,他們真的很猛,七點半不到就來敲我們的房門...真的是可以為了早餐匠....我們昨天兩點半才睡滴ㄝ....我 就 這 樣 戴著我沒睡飽的精力吃完了早餐,回來看個小新就去跟他們玩划草呀!還有游泳~~他們玩那個遊戲就是每個男生都有座號,然後就是鬼叫號碼8秒鐘內接到球,接到球之後,看你是要砸人,還是要重新叫號碼...用到11:10a.m.才去換衣服回家收行李.12:00就check out.下了山也是用了一個小時多的時間,結果我們人真的太多了,所以就跑去石門吃活魚.可是因為我真的沒睡飽又暈車聞到食物就想吐,所以我都沒有進食,又回到中壢下車一樣又花了一個小時多,回到家都快四點了.或許真的大家都沒睡飽吧!他一回去就很累呀睡了一下,再去買晚餐回來吃,吃完後就我玩我的電動,他玩他的ps2又順便聊一些天我們大概九點半就睡了吧!我想!!
這兩天真的很好玩有時間真的我每個月都要出去玩一次唷嘿嘿謝謝你戴我出去玩唷

台長: erwi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