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1:52:2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一年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也交往了一年半,我承認是我的原因,我知道你一直對我很好很好就是超好的那種.跟你再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你都願意陪著我,願意讓我一直黏你,只是我累了,我知道我們說好先是等明年年終,然後你要換工作,再來是等我畢業換我找工作,再來訂婚等後年年初結婚.一切都是很好的計畫,但是我不知道我這段時間要安怎過,這段時間至少還有一年你是我交往最久的,是之前交往最常的5倍.我們都知道我們早已過了熱戀期,你也不浪漫,生活一度度的降溫.
我一直以為我跟你同居之後一定很幸福,但是我錯了!!是很幸福沒錯,但是只要下班一回到家,就是面對你,每天至少5個小時都是你只能跟你說話...沒有自己的空間.......我只是要人陪.......但是我知道我愛的是誰.......只是.....我.....真的沒辦法和一個住太久,住太久我會沒感覺,久而久之我就不知道我們到底位啥在一起,在一起能幹麻~~~~給我一段時間,讓我去調適我會跟你住在一起,去看看兩個人在一起到底要怎們安怎生活,讓我去想想我到底是愛你不愛,讓我去體驗你的的重要性~~~
你跟我這種人在一起對你真的不是很公平,很謝謝你對我的所作所為一直原諒
,讓我一個人休息一個禮拜多~~~我想我會好一點吧!!謝謝你的體諒~~~我愛你!!

台長: erwin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