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8 11:52:2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ㄟ一ㄛㄨ(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人篇:好久沒有陪家人了...這次回家...變的好多說...有爸爸頭髮變白了許多...媽媽也是老啦!!小弟弟已經長高變聲嚕!!弟弟已經跟媽媽一樣高嚕...見鬼了!想那時我要去台北唸三年級上學期,他才比我高一點...怎過了四個月他又掌高了15公分...嚇死人!幸好他像我爸,不會長太高...呵呵...親戚都笑說呀...最大的變成最小隻的了.還有工廠的機器在我不再的四ㄍ月多了10多台機器...切!聽說最便宜的要59萬說....哼哼!!
今年的過年我很晚才回去,一方面是因為我考的太晚,一方面是我要打工.所以嚕
...
除夕那天,我們回外婆家,因為有舅舅和阿姨.晚上吃火鍋睡永康.
初一那天,早上和三元.阿香.葉宗溢打牌過中午和香去敗家...我拜了$5000都是化妝品啦...呵呵我要變成漂漂成熟美少女啦!!!~~~~
初二那天,先去新營拜阿公阿嬤在回外婆家...下午在去逛大賣場...
初三呀...留在家呀...初四呢...同學會去啦+開工(因為聽說出五那天日子不好啦!)初五也在家.早上載妹妹去坐車,下午黃莉甄終於知道要來找我了(現在可以罵她多罵她一會,誰叫她平常一直75我)晚上和爸爸喝喜酒+找大伯

台長: erwin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