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2 18:53:1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orget--誤入羊群的狼(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Iforget(永。樂。常。觀)看板Story
標題誤入羊群的狼(11)
時間SatJun118:11:112002
──────────────────


小奾見到楊家修沒命的逃跑,嘆了口氣,走進庭院。

庭院裡,許多學徒這在暖身,有的在做柔軟操以舒展筋骨,有的在對
沙包做攻擊練習,但,不論他們在做什麼,一見到小奾走進來,都紛紛放
下手邊事情,向她打招呼。

大家異口同聲的道:「小奾姐好。」

小奾笑笑的向他們點點頭,也大聲的回應:「大家好啊。」

打過招呼後,大家才繼續的做自己的事情,這時阿華從屋內走出,看
到小奾身上的血污,便道:「哇賽,小奾姐,今天又殺了幾個人啊?」

小奾笑道:「別說笑了,這樣大家會誤會的。」

「誤會?」阿華拉拉小奾的衣服,「任誰看到這樣的衣服,都會誤會
吧?」

「沒辦法,這世界上有太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了。」

小奾說得自然,阿華也聽得不馬虎,「她怎麼樣了?」

「量他們也不敢對她怎樣!」小奾緊握著項鍊,臉上盡是無奈。

「妳有沒有替她想過?妳很能打沒錯,就算是幾十個人圍著妳,我想
妳都能全身而退,但是她呢?她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一個手無縛
雞之力的弱女子。」

「我知道啊,可是麻煩就是不斷找上門來,我有什麼辦法?」

「哎呀,麻煩了吧!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呢?」

「阿華。。。什麼意思啊?」小奾聽不太懂啊!

「算了算了,叫妳唸書不唸書,整天就知道打架,妳沒救啦!」

「誰沒救啦?」阿華的媽媽也走出來了,看到小奾衣服上的戰果,差
點沒有昏過去,「小奾啊!妳又打人了!」

一物剋一物的道理,就算是強如修羅的小奾,也得遵守。
小奾登時慌張起來,「啊,師母,對。。。不起。」

「對不起有什麼用?妳啊。。。真是的,妳要是出了什麼事,要我怎
麼向妳媽交代啊?」阿華媽緊張的摸著小奾全身上下。

阿華在一旁風涼,「媽,妳不用擔心啦,小奾姐強的像鬼一樣,我看
世界上只有悟空才能打過她。」

「妳還說風涼話。」阿華媽趕忙帶小奾進屋清洗。

落荒而逃的楊家修,回到家後,什麼也不想管,直衝房間,把自己悶
在被窩裡,抱著枕頭大哭大叫。

一直叫了半分鐘才停下來,掀開被子喘口氣,突然咚的一聲,楊家修
慘遭暗算。

楊家修看了掉到地上的「暗器」,「『獵人』第十四集?怎麼會從天
而降?」

「幹!最好是從天而降!」

「大泱?你怎麼會在我房間?難道。。。你對我小屁屁有意思?」

咚!這次是通靈童子。

「碼的,誰會你對的小菊花有意思?我是拿新出的單行本給你,誰知
道你一進房間就衝到被窩裡,我還以為你要打槍咧。」

看到了大泱,楊家修的眼眶又泛起了淚光,撲上前去,想抱著大泱的
腿哭訴。

啪!這次是哨聲響起,而且是往臉上拍去。

「好傢伙,原來是你對我的小屁屁有興趣!我要走了。」大泱拔腿就
要離開房間。

楊家修當然死命的拖著大泱,「泱哥,聽我說一下啦。」

「嗯?你剛才叫我什麼?再叫一遍。」

「泱哥~~~」

「這還差不多。」大泱又坐下了,「說吧。」
--
這次用了不少漫畫,看不懂的人,請詳閱寶島少年。
--
小奾:「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嗯,
好詩,好詩」

阿華:「。。。」
--
風飄浮不定

雲如影隨形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