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3 02:07:3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嚇到了.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做袋子做了三個多小時= =
一邊看霹靂嬌娃一邊做袋袋..
我可愛的猴子袋cccc

累喔..
今天被宇純跟益豪嚇到了..
原來大家都那麼用功..
而我每天都在玩...
我真的嚇到了..
好吧..
認真一點點好了...
就這麼決定了吧..
給自己的承諾..
一定要做到~
不可以有後悔..
降就不像我了~


最近好想買鞋子喔..
前幾天陪康熙去買鞋鞋..
買了最喜歡的DADA..
DADA的鞋鞋好貴喔..
可是康熙竟然答應要送我當生日禮物耶..
好傻眼..
蠻感動滴~嘻嘻
可是我不敢收..
明年考上來賺錢買鞋子好了..
我的PINK艾迪達..
還有可愛DADA皇冠..


最近在班上還發生蠻多跟我有關的事情耶..

還蠻不習慣的..
昨天游泳的時候衣服不見了..
又不是牛郎跟織女..
機歪..
沒事偷拿衣服幹麻..
害我明明就很快就考過上岸了..
還很白痴的穿泳衣跑來跑去..
大喊誰偷拿我衣服..= =+
這是我人生最烙面的一件事情吧@@"
從游泳池叫到女更衣室..
再從女更衣室叫到男更衣室..
只差沒殺進去吧= =
烙烙烙...
該死的泰瑞...
不過真慶幸我游泳過了~
哈哈
要好好的報答一下AV才可以~


班上的男生最近都怪怪的..
喇叭聰每天上課都在吵..
又愛嗆我= =
愛嗆又愛嫌我兇...
我也不想阿...
誰叫他一直打擾我上課..
口亨

而且上課還收到莫那傳來的簡訊..
耶..
好噁心..
好險我有男朋友了..
哈哈..
尼揍凱~

秀龜一直說鼎為兄暗戀我..
耶..
我才不會上你的當勒..
因為我知道你..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揍凱..
不要一直耍我啦..ˋˊ
雖然我被耍了還不知道..
嗚..
這樣子好白痴喔...= =
哪有不熟的人跑來問說"你最愛的是誰"..
而我還白痴白痴的回答"你"..
誰叫這個遊戲的定義是要回答人家說的第一個字...
嗚..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最愛的是誰..
唉..

上禮拜去美術社畫畫..
用鉛筆耶..
還蠻不習慣的..
偷偷拿炭筆出來用~~
嘻嘻
在學校的第二張畫總算要完成了..
呼..
感覺還不錯~~
嘻嘻
要去買噴膠把他用漂漂~~
哈哈
裝個小氣質好了..
ya
想要變的有氣質...
呼拉拉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