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4:20:1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好無聊喔@@
今天偷懶了一天..

偷偷翹課一天...
星期一要模擬考了呢...
還在打混摸魚...
可是一點想讀書的心情都沒有..
哈哈哈哈哈

今天和finkl聊天..
我想@@"~
我真的傷到他了吧..
又或許..
他根本不在乎..
如果是降就好了..
唉唉唉
感情阿..
是個不能勉強的東西吧...

今天和翔翔聊天..
哇塞..
不聊都沒發現自己老了..
都已經畢業兩年了耶..
我們都老了..
哈哈..
翔翔跟阿宗一起都在警大..
哇~~
要記得唷..
要去他們的畢業典禮^^
嘻..
翔說好要請我吃飯cccc
好高興喔...

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沒聊到凱子..
呼..
原來..
三年的時間..
可以讓受傷的心恢復呀..
我做到了..
說過要放你自由..
可以不再心痛了..

釋懷了..
不再堅持要等阿凱了..
如果哪一天..
我們再像以前一樣在路上相遇..
你會給我一個擁抱嗎?
還是..
又像上一次一樣忘記我是誰...
然後..
又再度消失了呢??

對於大狗..
從來都不想說道歉..
儘管就住在附近..
遇到的機會卻很渺茫..
昨天經過你們學校..
試圖在那一群人中尋找你..
呼..
只是想看看你好不好..

哈哈..
我真的..
只想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嘻..
原諒我的自私...
然後..
謝謝你們^^..
所有傷過我的人...
所有被我傷過的人..
愛過我的人..
我愛過的人..
嘻..
謝謝..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