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01:28: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十八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滴十八歲生日。
天氣好冷。朋友叫我五度c。
十八歲。覺得自己終於有點長大了。
可以夜歸。可以去PUB。
可以去一些奇怪的地方。
呵呵。

跨年沒有哭。
我很勇敢。越來越勇敢了。
可是心情有點不好。
和吵架的朋友依然沒有合好。
我不懂。
為什麼被誤會了還要認錯。
不是自己的工作。不做也會挨罵。
還說我每次都不打掃。那又不是我的工作。
而且那個教室又沒開。要怎麼掃。
我沒掃。那你也沒掃阿。
沒開就不能掃。吵什麼吵。
又不是故意不做。
只會一昧的怪人。

算了吧。
反正。要習慣。
人總是會常常被誤會。
對別人再好。
她們總覺得是應該的。
開玩笑也被當真。
就是硬要抹殺你。
能怎麼辦。
不講也是種錯誤。

交了個男朋友。
聖誕不陪。跨年不陪。生日也不知道。
不知道要來幹麻的。能吃ㄇ。
我想說。放棄吧。我們不適合。

義。無。反。顧。

做自己吧。
孤單又怎麼樣。
生日又怎麼樣。
十八了又怎麼樣。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