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0:47:06|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復旦校慶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復旦校慶唷~
期待了兩個月~
嘻嘻~爽
看到好多人~~
不過也有好多人沒回去喔...
噗~
可是.感覺很好說..
還跟大榮他們去喝茶~
和彥鈞去拍貼貼~
還寫錯日期
哈哈哈哈
好白吃唷..
今天一直在外面騎車車~~
感覺自己越來越像個大學生了~
哈哈

今天講了好多好多話..
走了好多好多路..
喝了好多好多茶..
好累喔..
大榮又跟我講秘密了..
每次都是些心底話..
感覺..
他真的把我當一個朋友..
呼..
我真的很高興說...
被人家當朋友的感覺真好..
嘻嘻

原來我跟阿捷沒有怎樣耶..
呼..都是我自己在想太多..
他只是不想打擾我唸書而已..
唉..可是還是都不理我..
這樣好奇怪..
原來大榮的朋友也認識阿捷耶..
可是..
他好像知道些什麼..
哎呀呀..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