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7 22:19:2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撞球... 12-09 19:11 和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撞球又沒什麼不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是感覺這在媽媽心中就是個壞壞滴運動~~呿呿~~~昨天在撞球場差點給媽媽抓到!!@@"~~害我現在在球場都把手機的音樂給關掉>"<~不敢接電話~~><~今天跑粗企完~~又花錢了~~><~嗚~~在我身上放錢真ㄉ不好>~<~~

星期三跟丁香魚借BonJovi的CD~~ㄎㄎ!^^~好久沒練吉他了喔><~

現在大家都在織圍巾耶~~@@"~真恐怖~~~國二整個年級都在織!~~我們班也很多人~~我~~茵茵~~阿雅~~Tiaco~~鈺婷~~dian好像也想要~@@"~~ㄎㄎ~~大概都是在用聖誕節禮物吧~~

我應該也是耶~~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人可以送.......=___________________="...他們都用釘板織~~可是我用棒針~~哇嗚~><~真的好需要有耐心去織唷!><~會受不了呢!><~太累了..........我在想想要送誰好了...

星期五的時候大狗有打電話來耶....叫我企大聯盟唱歌..ㄎㄎ~~我跟他縮偶都不認識他協弟~~也不認速他同斜~~所以我就沒企了...^^...感覺很怪.....呼....突然又找我..@@"..之前不是還說我怎樣又怎樣嗎...@@"...怪怪滴...

先降了..累....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