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6 20:43:22|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回來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早就知道你回到中壢了..
可是等到你真的打電話找我的時候..
卻不敢接...
我生氣...
氣你為什麼要那麼晚才找我..
我害怕...
因為你又要再一次滴離開我..
所以刻意遺忘手機...

到了晚上...
才發現手機好多好多的為接來電...
一半是你的...

其中有一通是健聖打的..
最近很煩他的事情..
他家出事勒...好嚴重...
我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自己的朋友出事卻一點能力也沒有...
好煩...可是卻一點忙都幫不上..

=____________________=||
後來打給sky..
他問了一個很怪的問題..
他說..
"你覺得我在你心裡是什麼地位?"
我不知道..也不敢回答..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們離好遠...
哪有人承認半個男朋友的?
那算什麼?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還有半個的嗎??

其實你想告訴我...
是..
對不對?
可是你又覺得..
我們這樣分分合合很奇怪?
是八??
我也覺得很奇怪...

約定的日子就快到了...
我知道...
可是你卻還記得...
害我驚訝了一下...
因為你很忙...不是嗎....
你一直都很忙...
生活圈永遠比我還要大...
我怎麼覺得你離的好遠?

我希望你去找個正當的工作...
誰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正正當當...
你不懂嗎.........?

好累...
可是我好想見到你=_______+||
那天傍晚原本要找你來的..
可是我怎麼覺得你的聲音離我好遠...
好冷淡...

還記得那個平鎮的籃球場嗎???
旁邊好像有廟八??
那邊...
有綠色的螢火蟲耶....
你不知道八^++++++++++++++++^"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