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8 18:57: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竟然就這樣答應鑑鑑了....@@
我還是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他要喜歡上我..
喜歡上我的人都很傻吧...
我是這樣覺得的啦...

其實我覺得...
鑑鑑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子呀...
我不知道..
也許也怕知道...

可是鑑鑑寫的信好肉麻唷..@@"
而且我也覺得他想的太遠了一點點..
唉..

ha...他竟然想到以後要結婚的事情...^^|||
會不會小誇張一點點..cc
可是話說回來...
我爸媽也是高中同學耶@@"

原來大家都混過幫派...
唉..
小武...sky..鑑鑑..大家都跑去幫派...
討厭...=_=

紅茶代表yes..綠茶代表no...
我今天竟然買了紅茶...

希望鑑鑑不要誤會..
我的意思是....
我等他...
因為他爸爸說他成績不好就要轉到北商去讀書..
他也等我...
等sky.....

鑑鑑說他搞不懂為什麼我選sky不選他...
我也搞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不選鑑鑑選sky..
也不懂鑑鑑為什麼要喜歡上我..
他條件那麼好...
也不懂為什麼鑑鑑要選擇跟小媳婦分手..
我覺得...
是不是有一點我的因素在裡面......

最近學校有些人都怪怪的@@"
總覺得他們都對"我們"這一群指指點點..
像今天就是..= ="
一群高一的一直在前面不斷回頭說就是他就是他..右邊那一個..
不知道"他"是指誰..
可是我總覺得就是在說我...
而且不只我一個人覺得.~"~..
受不鳥...
我覺得...
他們大概是以為鑑鑑是我男朋友吧cc
所以不敢走過來..^^cc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