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8 22:50:5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orget--誤入羊群的狼(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Iforget(永。樂。常。觀)看板Story
標題誤入羊群的狼(13)
時間TueJun421:42:222002
────────────────

「天啊!你在做什麼?」楊家修指著電腦螢幕上的春光。

「沒什麼?享受科技帶來的好處啊!」大泱不斷的按著滑鼠左鍵,每
一個聲響,就有不同的春光顯現。

楊家修一個箭步衝了上去,把大泱一把推倒在地。

「喂!你幹麻啊?」大泱不明所以的跌坐在地。

楊家修快速的把看圖程式關掉,在把那些圖給刪除,「你怎麼可以在
我的電腦上看那種淫穢圖片?」

「淫穢圖片?」大泱指向電腦桌架上的光碟片,「那些是什麼?你可
不要跟我說,那些是『健康教育互動光碟』!」

「當然不是!」楊家修一付誠懇的表情,「那可是川島女神啊!」

「女神你個頭!女優就女優,對了,上次說要借我說,快拿來,我要
回家了。」

這自然又引起了兩人的爭執。

叩叩叩。

「欸,老哥你很吵耶,我明天要考試啦!」楊家修的妹妹從門口給予
警告。

人在特殊情況下,都會有超人的動作演出。

咻的一聲,大泱已經把房門打開了,「家瑤學妹,明天要考什麼呢?」

「ㄟ,泱大哥,你怎麼會在我哥的房間裡?你什麼時候來的啊?」

「來了一下了,你哥叫我借他色情光碟,可是我哪裡會有呢!所以他
就想要揍我呢!」大泱故做委屈貌。

楊家瑤瞪了她哥一眼,丟出一句:「哼,低級!」接著轉頭看向大泱,
「泱大哥,我明天要考數學,你可以教我嗎?」

「樂意之至。」

碰!房門已被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關上了。

楊家修是欲哭無淚啊!眼看自己的清白受損,卻無法反駁,再加上自
己可愛的妹妹被壞哥哥騙,這可比被小奾揍一拳還痛苦!

說真的,有著活靈活現雙眼的楊家瑤,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已經被
封為該校校花,聽說連校長都為之瘋狂!

楊家修無力的躺回床上,想著今天看到的驚悚畫面,小奾凶狠的一面,
對楊家修而言,是個大打擊,因為沒有意外的話,他還跟她同窗三年,三
年,是一個不吉祥的時間。

一般在新聞上,殺人、毀屍、滅跡、藏匿到被發現,通常都要三年以
上的時間,如果運氣不好,還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被發現。

想到這兒,楊家修便覺不寒而慄,他在床上翻滾著,突然發現一張紙,
是大泱剛才在他上廁所時寫的。

「家修老弟,別害怕,通常極端暴力的人,說不定,她是在隱藏著什
麼,或是在保護什麼,亦或是害怕什麼,也說不定她可能非常單純善良,
只是你不了解她罷了!
誠如周杰倫所言:『習武之人切記,仁者無敵』,我想她不會忘記
的,就這樣啦。
泱哥」

楊家修心中相當感動,看來大泱平時瘋瘋癲癲的,還是有認真的一面
嘛。

可是,大泱現在正在她妹妹房內。

小奾在阿華家洗過澡後,便趕忙回家做飯,單親家庭的她,媽媽要上
班賺錢以供家用,所以晚飯幾乎都是小奾在做。

「小奾,我回來了。」小奾媽走到餐廳,「今天在學校過的如何啊?」

「馬馬虎虎啦,ㄟ,媽,妳不要用手拿啦!去洗手,準備吃飯了。」
小奾正洗著鍋子。

「是。」小奾媽到流理台旁洗手,看著小奾整理鍋子的樣子,笑說:
「幸好小奾是媽的女兒,要是小奾是別人的,媽一定會很羨慕的。」

「媽,別說傻話了,快準備吃飯。」

小奾不太善於處理這樣的狀況。

母女兩人坐在飯桌旁,用餐時,小奾媽突然問到:「對了,怎麼好久
沒有看到妳那個小女朋友?」

--
風飄浮不定

雲如影隨形



台長: 霹靂天才無敵猴子c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