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09:45:53|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到坐月子中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吳銅坤說我生的太快了,所以傷口有點腫,要我多待一天醫院,所以本來住三天的醫院,現在住到四天了,

 

所以就在第四天的中午轉戰到月子中心~士林的康和。

 

在月子中心過了第一個晚上。昨天第一次餵母乳,整個一個混亂。在吳銅坤時說剛生完沒奶不能餵,結果到了月子

 

中心整個被推翻!結果現在baby要重新適應我的乳頭,再加上我的乳頭是屬於內凹型的,BABY咬不到東西,沒法像

 

之前那樣[海飲],結果就一直哭。唉!這真是自作孽!下次小姊生的時後一定要教她,別像我這麼慘!baby喝一喝還一直

 

搖頭耶!我都沒說啥,這小鬼搖啥頭!?

 

這裡還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用想要吃啥。在吳銅坤的時候還要想下餐要吃啥,在這裡時間到了自然有東西吃,很方

 

便。不過因為不能吹風,所以空調沒有很大,晚上睡覺整個流大汗!頭髮都濕了!不知道是穿太多,還是體質的問題。

台長: 球球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