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3 12:05:28| 人氣29,88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地門+山豬肉半日遊 [補上照片+註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遲來的一篇~^^ 其實是兩篇啦~
但是墾丁篇照片還沒整理好 所以再delay一下~
 
<這是搭遊園車的地方!!  請哥幫我們拍的>
 
今天來個山地門篇~
這是勞動節連假三天的其中一天 5/2
那天要回屏東去吃母親節大餐~是舅舅作東~
要去河堤邊的餐廳吃晚餐~^^

三個月前 舅舅就要求 下次聚餐要帶呆呆龍一起去
所以~母親節大餐這天 就邀請呆呆龍跟我一起回家~
嘻~因為這一餐一定會很好吃XDDD 這家餐廳可是假日場場客滿~要訂位的呢~

回到家才三點多~到吃晚餐的時候還有三小時~
但是呆在家裡又不知道要幹麻~
聽哥說~他跟小玉前一天去山地門玩~還去吃山豬肉~
哈哈 XDDD 我之前也跟呆呆龍提過山地門~ 這是屏東有名的原住民文化園區~
還滿有名的呢!!! 小時候去過幾次~依然很喜歡去~
因為喜歡接觸不同文化的文物 環境~還有傳說故事~

但因為不太認識路~我只知道沿河堤一直開~就可以到~@@"
所以就約了哥哥跟他女友小玉一起去~他們去過比較認識路~

原住民文化園區跟我以前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還是充滿南島文化的氣息~
入口處的剪票員是原住民大嬸~哥哥說~可以跟她們要扇子跟導覽圖~
要自己跟她們要唷~不然~不會主動給~^^
老歌很熟門熟路的跟她們要了扇子跟導覽圖~
扇子是前一天辦活動剩的~因為屏東很熱 所以可以搧搧風
導覽圖~因為遊客常亂丟 所以他們採被動方式~減少垃圾污染~不必要的浪費
他們講話有特殊口音~我很喜歡聽^^ 大嬸要我們~不要拿導覽圖來墊屁股~:P

園區裡有好幾座吊橋~然後有遊園車~
妳可以選擇徒步繞園區 也可以搭遊園車到你想去的園區
這裡總共有五六個園區吧?! 忘了到底有幾個
還有劇場可以觀賞~也可以去各部落看看他們最原味的生活方式~

這裡的司機很nice~~我們回程想要去走走吊橋~
還特地停車讓我們下車~去走吊橋~
((彌補一下 前一天去墾丁沒走到吊橋的遺憾))

 
<我的臉看起來很想睡覺 = =">
 
這裡的環境有山有水~七八月雨量多可能可以看到溪流~
因為五月雨量少 所以水流滿小的~
山區對流旺盛 所以午後會有雷陣雨~可以帶把傘
這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地方唷~

我還跟呆呆龍說 如果呆呆龍的爸媽來台灣 就可以帶他們這裡走走
這裡空氣很好 也比較悠閒~ 沒有城市的喧囂及空氣污染~
走不動也有遊園車可以坐~
唯一缺點就是 屏東比較熱^^ 但是山裡有微風吹動~所以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走累了 可以到涼亭休息~ 這裡的涼亭有燕子築巢唷~^^


離開園區 看看來有一小時 夠我們吃完山豬肉~回到家~
所以老哥又帶我們去山腰處吃山豬肉
哈~他這個人就是會喇賽~所以很快就跟老闆娘混熟了
才一天捏 = = 前一天來 今天就很熟...也太熱絡了吧!!
邊吃山豬肉 邊聽原住民大哥大姊唱歌~很好聽唷XDDD
山豬肉~真好吃~一點也不油膩~~~~~!!!
過了好幾個禮拜 我還想吃~~~~~
下次騎機車去好了^^ 我的小銀應該可以騎到那裡!!

台長: 雨果
人氣(29,88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漏水了!!!
此分類上一篇:單車裝上火箭筒

二哥
墾丁那的吊橋 在整修 真殘念
2009-06-03 13:00:02
雨果
還好呆呆那時候絕得那吊橋似乎”怪怪”的~
感覺是還沒弄好~(因為吊橋沒護欄 = =)

不然呆呆龍還真的走上去耶!!!@@” 危險!!
2009-06-03 17:5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