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9 14:17:29| 人氣38,0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仿洪世娜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到了,年初剪的短髮已經慢慢變長。

瀏海也長了,有時候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handle它  >"<

因為久沒修剪也變得沒有型了呢!

 

既然無法好好處理它,那就來變髮一下!

前陣子看過當紅韓劇【屋塔房王世子】

裡面的女二號-洪世娜(世子嬪) 非常吸引人呢!

造型很吸睛,穿著非常的有型,髮型更是令人驚豔!

(以下圖片是從google搜尋來的,若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拿掉。)








短髮很俐落,齊瀏海看起來非常活潑,真的很喜歡這樣有活力的感覺!





這髮型也可以很時尚,這樣利落的髮型看起來也很幹練!




偏紅的髮色,讓整個人看起來很亮麗!我好愛啊!

礙於職業關係,沒辦法把頭髮染得這麼紅,

不過低調的紅銅色,也很適合唷!




瀏海稍長之後,還可以旁分,真的很不賴!

妳說說,這髮型是不是真的很吸引人勒?愛死了啦!

 

 

現在,就來看看之前年初剪的髮型後來變怎樣囉!

 

1/29 剛剪完燙完,號稱"可以時尚也可以阿桑"的髮型XDDD

只有剪燙,沒有補染頭頂的布丁。

 

 



2/7橋頭花海 自己整理,頭髮比較沒有那麼捲,但也還不錯。






4/27 王品慶祝交往七週年

髮尾有稍微吹一下! 自己覺得還滿甜美的捏,這樣。XDDD

瀏海大概在下巴附近了,剪完這顆頭後,幾乎都是中分居多!



5月底 在高雄夢時代拍的,沒怎麼整裡頭髮,洗完順著吹乾這樣!

天氣開始變熱,綁起來的時候瀏海會有綁不上去的尷尬!

所以有時候會有下圖這樣的處理方式,編髮夾起來。



6/8慶祝老公生日,尷尬的瀏海編三股編,捲一捲夾在邊邊。

我大概也只能變出這種花樣而已,沒步了!

所以﹒﹒﹒﹒﹒﹒乾脆心一狠,再剪一次好啦XDDDD

 

 

於是,找了世子嬪的照片,請熟識的髮型師幫我處理!

順便把頭髮染一染,是我最喜歡的紅銅棕色!



7/12剪了這頭短髮,也把之前燙捲的髮尾全都剪掉囉!

這張照片看不太清楚髮色,實際顏色比較紅一點!

 


8/4 台東星巴克。 我好餓呀我,一直吃一直吃!

也是自己洗完,順著吹一吹,我自己比較沒辦法吹澎髮尾。

吹澎之後應該會比較有"摳桃"的效果!

 






8/5 初鹿農場  這張的髮色比較接近實際髮色,在太陽底下滿閃耀的>///<

這樣的短髮真的好清爽,吹頭髮的時間也縮短囉!

一整個很適合我這個懶人!美好的夏天,就該來一頭亮麗的短髮!


台長: 雨果
人氣(38,0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吾家瑣事】 |
此分類上一篇:驚險

(悄悄話)
2013-05-29 20:3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