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0:54:33| 人氣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車裝上火箭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掛彩之後~
因為我們沒有工具把"火箭筒"裝上去~
所以還去小北買了扳手之類的~~~

隔天 我自己在家無聊 就拿來轉轉看~
不管我怎使勁~就是轉不開~@@"
只裝上可以響叮噹的鈴鐺~
枉費呆呆龍總是稱我"水電工的女兒"
因為我喜歡轉螺絲~有一些些觀念是從我爸那裡學來的~XD

等呆呆龍回家~
他也使勁的轉 依舊轉不開
我們只好放棄 = = (唉~還買了支扳手耶)
又騎著腳踏車出門~順便去單車行 請人家幫我們裝~

嘿...我腳受傷 又沒火箭筒 我怎麼出門呢~?
結果就是兩腳微彎垂掛在地上囉~
前一天找個地方亂採 讓我受盡皮肉痛
說什麼也不敢再把腳亂放 只好垂掛著
不過...後遺症就是大腿內側真的酸了好幾天!!

單車行的師傅 拿著機器 一轉就開了~
很快速的幫我們轉上火箭筒~^^
我的腳終於有地方擺了~
以後呆呆龍就可以載我蹓蹓我們的腳踏車啦XDDD

台長: 雨果
人氣(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山地門+山豬肉半日遊 [補上照片+註解]
此分類上一篇:掛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