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8 14:31:09| 人氣11,7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的篇章】白紗與宴客禮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9 終於要挑宴客禮服了!!

一般來說大概在婚禮前兩個月來挑衣服就可以囉!

但是今年非常特殊!! 民國100年結婚的人真的非常多!

我自己知道今年結婚的同學就有四個!!

包含我自己就五個了呢!! 其中10~11月就有三個!!

比較可惜的是~不是我結婚卡到別人訂婚~就是我歸寧卡到別人結婚

所以...有可能都不能參加彼此的婚禮!! 好可惜!!

 

還聽說...中國人有婚後四個月內不可以參加別人的婚禮~

據說是"新娘神"會對沖!!  

有人說破解法就是夫妻要一起出席婚禮 這樣就不會對沖了

西洋婚禮都沒這樣的規定呢!!  ㄟ...離題了!!

 

因為今年非常多人結婚~禮服很搶手

所以 六月先把禮服挑好~才不會到時候挑不到禮服!!

 

ㄟ...以上是閒聊 !!  再來要進入正題囉!! 觀眾敲碗了嗎?? XD


繼上一次挑選拍照禮服時,沒有經驗,而且也沒挑得很滿意!

這次有跟Rita 要求 找個比較有經驗的禮服秘書來幫忙!!

她幫我安排了 "怡均" 來服務我 ^ ^

怡均很像大姊姊!! 巧的是我的訂婚歸寧正是她跟妹妹的生日!

一開始 她先問問我喜歡哪些顏色的禮服~先選訂婚的!!

我說

" 訂婚~我喜歡紅色紫色系的 比較討喜!!

款式~我比較喜歡合身A-line款式~比較適合訂婚!! "

她說

" 她推薦 黃色系也不賴!! " 

達到共識~就開始試禮服囉!!!

訂婚款禮服試穿

紫色雪紡

稍嫌太單調!宴客服,我覺得就是要華麗亮眼,所以這件直接跳過了!

 

桃紅禮服,胸前的大花,因為我身型瘦,所以顯得奇怪了!

這件也快速被淘汰!

 

紅色V領禮服,顏色很討喜!胸前的設計也不易曝光!

古云"紅水,黑大方" 這件我很愛!

 

 

 

金色禮服,這件穿起來飄逸又有氣質,身材也不會太瘦!

顏色華麗又精緻! 這件也很吸精!

 

 

 

紅色斜肩寶石禮服,斜肩的部分太怪了,所以直接淘汰!

 

 

 

古銅膚禮服,穿起來胸前沒安全感,整體看起來普普。

 

 

 

粉色禮服,阿龍一看完就說,這個很像越南姑娘的禮服捏!

我則是覺得顏色太粉,不是很尬意。

 

膚金色魚尾禮服,屁股的部份很翹,這件也不錯!

 

 

 

粉色漸層禮服,這件是新款!很飄逸的一件禮服

但是單肩的部分,怎麼看怎麼怪!

 

 

粉橘色禮服,這件是大家公認的好媳婦款!

穿起來身形很長,最後大家一致通過,選這件為訂婚禮服!!!

 

BUT!!!!!

 








都已經決定好訂婚禮服了!!!

但在最後一刻~我又去確認一次禮服^^ 想看看有沒有更優秀的!?

正巧讓我看到一件新款的印花禮服~跟拍照的禮服有點像!!!!!

真的很喜歡~這樣特殊款式~既飄逸又可以表現身型的款式!!

這件 聽說珍琳蘇還打算拿來拍攝樣本唷!! XDDD

 

 

 

 宴客款禮服挑選

 

紫色禮服,這件很亮麗!顏色比較接近左邊!

換完衣服,一走出來,旁人就頻點頭!

正好也是華麗風~所以就決定這件納入口袋名單! 

 

古銅膚真的不是我的菜~這件就掰掰了!

因為沒有驚豔的感覺!

 

黃色禮服,因為禮服上的花朵都爛爛的,所以淘汰!

宴客的禮服就是要看起來亮麗新穎!!要很完美才行呢!

因為客人都在身邊圍繞~不像婚紗照可以修!

 

 

紅色禮服,也是我挑選的一個重點!!

結婚就是要喜氣!!這件的上半身很不賴,但還沒很令人印象深刻!

 

 

紫色禮服,跟第一件相比,略遜色!

但是其實單看這件也很美麗呢!!

 

 

紫紅色禮服,有點偏棗紅,這件很像宮廷風!

裙擺很澎~我很愛! 顏色也很令人印象深刻!

馬上進入口袋名單!! 

 

紅色緞面禮服,緞面的布料讓紅色看起來很貴氣,

但是腰上的花是敗筆!在我身上看起來太突兀了!! 

 

因為花朵太大跟禮服不成比例,所以淘汰了!

 

 

淺金色禮服,雖說是金色,但是不夠亮眼!!淘汰!

 

 

紅色澎紗禮服,胸前的鑽很搶眼,正面看起來很華麗!

背面才是重點阿XD 有我喜歡的大蝴蝶結!!

這一套~讓親友團驚豔了!所以馬上進入口袋名單!

 

 

蝴蝶結~有沒有很美啊~~~!!都飛起來了呢! 

 

黃色禮服,也是花朵都脫落~不美麗了!

 

 

因為 整體不是很完美~所以就被淘汰了!!

 

 

 

金色禮服,這件是正金色禮服!

一出來~哇的一聲,可見是多華麗了!!

都不用問~~馬上就被大家說~這件好!!^^

 

 

 

看我笑得多開心~~這件真的好美麗!!

都不想脫下來了!! 

 

整個風格是屬於宮廷華麗風!裙擺很美!垂墜感也很棒!!

 

 

白紗禮服挑選

 

這件是阿龍挑的!側邊的蝴蝶結很美!

 

 

這一件白紗的上半身是透膚半透明的,下擺是蛋糕裙

 

 

前胸的地方有很多小鑽飾,是很華麗的一件禮服!

 

 

這件白紗的特色就是裙尾很長,有一整排的蝴蝶結!!

正面看來,是古典宮廷蕾絲風格,很典雅!

因為裙襬太搶眼,媽媽一看到就覺得這件很棒!

我也覺得好多蝴蝶結好愛啊~被選入口袋名單了!

 

 

胸前中央有一顆水滴型的大鑽飾,因為方便送洗禮服而拆掉!

  

 

這件超可愛的蝴蝶結白紗!

我也很想選來當白紗禮服!!

但是跟上一件相比~這件裙尾比較短!比較沒氣勢!

看到滿滿的蝴蝶結~~我都不想脫下來了!!!!!

是不是很可愛呢!?

 

 

扇形裙尾白紗,正面略顯單調!

但是裙尾很有設計感!

比較下,還是大裙襬的整排蝴蝶結勝出!

 

 

最後挑選的禮服,就是照片上有愛心迴紋針的這幾件!

9/22還要再去看看其他禮服,做最後確認!!

希望我的禮服,到時候可以獲得滿堂彩  ^______^

台長: 雨果
人氣(11,7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福的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篇章】拍照禮服挑選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的篇章】訂婚鑽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