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1:07:50| 人氣3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天氣不錯 待在家裡滿悶熱的~
待吃完晚餐~跟呆呆龍出去透透氣~
愜意的騎著腳踏車~^^

因為只有一台腳踏車~
所以當然就是呆呆龍騎著腳踏車載我囉~
本來還擔心~這台小紫~無法承受我們倆的重量~
不過 結果看似還好耶~ 呆呆龍說騎起來還不錯 不會很累
(上坡除外XDDD 七賢路上的愛河橋 可真是苦了他~上坡XDDD)

這台腳踏車~才剛來到我們手上不久~
所以配備可以說是很缺乏~
它"出生"當天買了車頭燈跟尾燈~還有一付密碼鎖
昨天我們還買了後座的坐墊及火箭筒~
不過 手上也沒適當的工具 所以只裝了後座墊~

問題就出在這火箭筒上!!!
因為無法把它裝上去~所以昨晚~雖然被呆呆龍載
應該是很輕鬆的一件事~但是我卻是腳很痠~~~~~~
沒辦法把腳好好的踏在一個點上~
多半是兩腳懸在兩旁~晾著晾著也晾累了
於是就打到回府~

回程 我一直在研究~
腳可以先踏在哪個點上 才可以輕鬆 又不會影響到呆呆龍騎車???
於是我趁著停紅燈的時候 把腳放在後輪旁的支架上休息
才剛跟呆呆龍說:我覺得放這裏好像還不錯耶......
接著就聽到我慘叫了一聲~左腳跟一陣痛楚
是的!!我掛彩了 腳被後車輪捲進去~攪了一下
我不知道呆呆龍要騎了~@@" 腳還很"穩固的"踏在支架上
(雖然他也沒說要他要騎了XD)

當下很痛很痛 但也不知道是傷到哪了
離家大概還有一段路~只好催促呆呆龍先騎吧~
騎到一半~我回頭看看我的腳~
ㄜ...也太噁了 鮮血直冒 還沒看過這麼濃的鮮血= =
我腦子裡想的不是傷口會有多深~而是...我的鞋呀!沾到血了~要怎麼清~@@"

小時候摔倒受傷 都巴不得自己鮮血直冒 但總是皮肉傷~脫皮~看不到血= =
擦擦小護士就可以痊癒了~XDDD
(捆著紗布總會有種優越感 哈!小時候真是瘋了)
連被小刀劃到 也是滴個一滴血就結束了 = =

但昨天一點也不想要流血>"<
最近有好多事要做 我可不能因為跛腳就待在家裡~
之後還要去澎湖 不想因為腳痛 而碰不到海水~
看到那冒著血的洞...心想:哇...不想流血 還留那麼多血 = =

回到家 只能用跳的
從門口跳到電梯口 再跳進電梯 到了樓上 再跳進家門
呆呆龍說...我是霍爾移動城堡裡的那個撐傘的稻草人@@"

回到家裡 發現家裡沒有藥可以敷~
於是 呆呆龍又到附近藥局去買藥~
買回來一袋~說是藥局老闆搭配的~

接下來 清理傷口 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 =
我一點也不想回憶起~
不過....有一件事 我一定要講~
呆呆龍拿食鹽水洗我的傷口 居然用噴的 = =
傷口被食鹽水注 射到~很痛捏 = =
不過...這樣的清潔效果不知道好不好~~?? 應該還是不錯吧??
至少我現在已經沒有昨天痛了~!!!

希望我的傷口 趕快好~~~
呆呆龍快點把火箭筒裝上去~ 就可以載我出門啦!!!

本來是想先寫 "買車記"
結果 還沒拍好照片 就先來個"掛彩記" @@"


台長: 雨果
人氣(3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呆呆&呆呆龍*手牽手】 |
此分類下一篇:單車裝上火箭筒
此分類上一篇:"煮"婦

二哥
嗯嗯 辛苦呆了
2009-05-20 12:42:39
雨果
恩~結果昨天又差點不小心用機車座墊夾到我的手@@”辛苦辛苦
2009-05-21 11:01: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