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9 18:50:14|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或壞

突然想到SWOT
對於妳
我似乎可以用這個來區別
但只需要寫下好處 壞處
妳離開的
好處:自由,絕對的自由
壞處:孤單,相對的寂寞

想到我Mc突然來了
通常來前我會感冒
而這次沒有....
因為妳的壓力不在了
我可以睡很飽
不管多晚睡
訂了一個11點起來的時間
然後瞎忙,在回去睡
時間確實在浪費
但,我可以瞎忙時看書練吉他寫日記
也可以運動跑步洗澡再睡覺
對妳來說是浪費
因為沒有幫助到未來嗎
可是有我喜歡的自由
我可以自由選擇想要怎麼做
不需要為誰而改變

但看到大大的雙人床
根本沒在用的化妝台
不需要這麼大的衣櫃
我就覺得
好寂寞好空
想到妳的白眼突然覺得可愛
想到妳的無奈 我也很無奈
想到妳的嫵媚 還是很想要妳
我是因為寂寞才想妳嗎
那代表可以有別人填滿妳的位置嗎

有時厭惡妳的控制規定
有時覺得沒什麼了

我無法體會妳說的大大房間只有自己的孤單
但,我看到任何妳碰過的東西
就好想妳
我習慣孤單
但也習慣妳的陪伴

那這樣優缺點要怎麼寫
其實就是相對的
答案 每次都放在我眼前
但我就是不願意面對
就像我早知道妳
但我不願像去年這樣慢慢拉回妳

我們的問題太多了
綁在一起永遠無法解開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量力而為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avsex7av.com
2018-09-10 19: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