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9 02:47:17| 人氣8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麻煩

我以為妳知道 妳說什麼我會受傷
但 妳也確實真的知道
妳說了什麼 會變成我的夢魘
被妳纏繞因妳停留

人 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因妳 我認為自己需對妳愧疚
因妳曾說出那些因我而導致的偏差
讓我深深的認為自己愧疚於妳
不論是我的失信還是妳的偏差
我全部都轉化我愧疚妳 害了妳

所以我們都過得很累

其實我還是不懂愛吧
畢竟我沒有那種被劈腿被分手的憤世
看到情侶看到放閃 我還是沒有什麼痛苦
也許就如妳說 也希望真如妳說的
我根本就不愛妳 這樣多好
至少我不會想起妳就...
我真的很討厭麻煩
所以自己用的都是最簡單的
我這輩子惹麻煩的額度都用在妳身上了
妳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麻煩

上次頂多降轉不再去屏東就好
這次只能更堅定的出國

願一切順利
畢竟誰都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實驗
此分類上一篇:呵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