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4 03:29:21| 人氣6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本小王子

妳送給我一本小王子
對我來說它很麻煩
因為看過太多解讀
總覺得悲傷
但 我會帶出國
夜深人靜
會好好 看
也許這兩天就會看

我其實不擅長拍人物
只喜歡拍 我覺得順眼的
沒什麼構圖
妳的作品集的電線桿
是我傳給妳的吧?
感覺 很相同

我喜歡的音樂
就是我喜歡的
其實我從沒侷限
但太吵的聽不久
音樂對我來說是享受
像威士忌慢慢品嚐也能重複的

小王子的玫瑰花
是特別也是平常的
是看心態
和角度

我對妳的看法
永遠就是18歲的愛玩
妳對我大概就是不知長進吧

我們吵鬧 很多時候的對妳不耐煩
卻也常常自己求饒
其實很多不必要
是我在浪費時間我知道
補救補償是為了讓妳知道妳重要
要不然我早就完全放棄
但 妳說就是沒用
好吧!那就這樣我還是一樣
不是我行我素
只是我有我自己的樣子
妳無法改變我
誰都無法
有時妳說我像誰又像誰
其實很討厭
如果我像誰或者會被改變
我們就不會這樣了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量力而為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與妳無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