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0-02 23:46:20| 人氣1,6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是好

對妳
我該保持什麼情緒
以前幼稚的找人替補
卻什麼都不會
讓自己陷入陷阱
困住自己
假裝對妳沒有任何在意
假裝自己很好
是妳不選擇我的

然後過著奇怪的生活
就過了五年
根本是無愛的日子
我其實不愛她
她知道
當她知道我劈腿去找妳時
她就知道我只愛妳

就像當初她說
可以不要為了妳只給她短暫的戀情嗎
妳不懂吧
就是不要為了氣妳
利用了她
然後就說分手
為了這個我只好增加時間
之後她的意圖出軌
讓我報復用我自己捆綁她
她的歉疚讓我予取予求
我病了
從離開妳決定這樣的人生就病了

我卻又迅速的和妳在一起
卻又想分手

遇到妳
只要有關於妳
我的理智就無法思考
人生就開始走歪
但 我不會把責任推給妳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不是我眼瞎或者我病了
而是我愛妳

也許沒有了可能
也可能妳會回來
但 我遇到似乎就是無法控制
就像遇到湘一樣

對不起
我的愛很幼稚
但 很唯一
不管妳做了什麼
最後我依然選擇愛妳
就算曾經這個選擇讓我病的更重
但 也許這是我人生的課題

不是我沒有慾望
為什麼妳不說
我對任何都沒有慾望
卻對妳著迷
妳不知道我多愛妳
只記得我的拒絕
讓妳沒有自信

親愛的
如果我對妳沒有感覺
我怎麼會曾經和妳瘋狂
如果我沒有慾望
那妳怎麼覺得我有反差

有太多壓力我無法坦言
是我自己自找的
不想要變成我們的壓力
那些不順
我不想變成責怪

也許我們坦白
就不會這樣的走向
似乎還是我把妳推給別人的
不是似乎
根本就是我自己推的
這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鏡子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樣的依戀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
2018-10-03 07:4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