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08 20:37:25| 人氣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量力而為

妳還是妳嗎?
是戴上了面具
還是脫下了
為何讓我徹底無言

妳明知道怎麼做
我會心軟
一開始的談話也確實心軟了
但為何後面又變調
妳知道我最不捨得妳吃不好
但妳還是能讓我收回心軟

想起妳把花費都歸咎於我
說如果不花錢不順我意
我就會生氣
原來我這麼不講道理
還是妳其實也想要
只是罪可以由我承擔
呵呵

我是不想面對妳
還是不懂妳

我習慣先逃避再去思考
妳讓我越想越冷
也許我真的不愛妳 從沒愛過
我不該再對妳歉疚
應該是要對她
還有我的未來
我不愛她 卻蹉跎她五年
連分手了都還在替我設想
要不是我鬼迷心竅神經病
根本不會鬧成這樣

愛妳 不愛妳
都讓我覺得心冷
如果我不對妳心軟
不再把妳放在心上
我會很好

算了!只要做到答應的就好
不要在自不量力
我就不會做不到答應的事情
我就是對妳太自不量力
才做不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好或壞
此分類上一篇:那本小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