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4 22:00:00| 人氣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is Is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片真的超級白痴
是家姐在飛機上看的
想說沒看完就找來看看
是一部情緒非常複雜的片
我是指看的人的情緒

記得之前有提到過的商業喜劇才有的演員團嗎?
就是幾個演員成一群
如果是其中一人演的商業喜劇
通常都會看到其他人的蹤影
艱深的友情啊

故事大綱
Jay Baruchel和Seth Rogen到James Franco家參加派對
是James Franco的喬遷派對
所以很多大牌明星都有出席
像是Emma Watson Rihanna JChristopher Mintz-Plasse Michael Cera等等



但是Jay對於Seth Rogen和James Franco詭異的兄弟情感到不爽
就想說出去買啤酒
Seth Rogen也跟去
不料買到一半
開始有大地震出現
還有一條一條的藍光把人吸上去



他們很害怕
趕快跑回James Franco家
但是裡頭還是很正常
沒有什麼異狀的感覺



才剛這麼覺得
就開始地震
在許多人都罹難之後
剩下的人就留在James Franco家等待救援



這時候就開始有一些現實問題出現了
他們該怎麼解決?

這部戲以演員團為前提
每個明星都扮演自己
由Seth Rogen監製
呈現現在最紅的末日話題

演員部分
Seth Rogen由Seth Rogen飾演



其實這部片
大家都飾演自己
所以就沒有什麼好說

不過還是角色個性啦
像Seth Rogen的角色
就整個很自私
而且我真的好奇他跟James Franco詭異的友情

Jay Baruchel由Jay Baruchel飾演



他應該是主角
因為蠻多都用他的角度在看事
他應該是頭腦最清醒的人
也是最正常的一個

James Franco由James Franco飾演



之前就有說過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想像他正經的樣子了
看了Your Highness之後又是這部?
他真的無法挽救了
不過呆呆地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我還蠻喜歡他的

Jonah Hill由Jonah Hill飾演



他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就是那種有事又不說出來
然後偷偷說人家壞話那種
真的很討厭

哦 不
他更討厭
因為他詛咒別人
真的很壞
而且好噁心!!!!

Danny McBride由Danny McBride飾演



他真的是.......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跟在Your Highness一樣
只差在他到最後還是沒有變好
真的超級自私

Craig Robinson由Craig Robinson飾演



他其實人還不錯
到最後都還是好人
比起在Rapture的形象
這裡好太多了
有種刮目相看的感覺

Michael Cera由Michael Cera飾演



他.......我只有一句話
真是讓我太失望了
本人最好不要給我是這樣

Channing Tatum由Channing Tatum飾演
................
這個有興趣的人自己看
我無話可說了

這部片的名人真的太多了
沒辦法一一列出
基本上有被做出笑點的
我幾乎都有介紹過
所以如果有Follow我的新聞台
笑點應該蠻好懂得

這部片真的很白痴
因為每個演員都演自己
所以名字也都是叫自己
那時候看到Danny McBride
我就大概知道這不是什麼正經的片了

因為是末日片
所以待在James Franco家避難的時候
他們在閒聊
就說:乾脆來拍Your Highness 2和127小時好了
還有人回說
對啊 叫128小時

我跟家姐整個笑趴在地上
Your Highness之前介紹過



Danny McBride和James Franco都有演
而127小時則是由James Franco主演

這裡的笑點除了末日之外
還有關於演員的笑點
對他們如果有某種程度的熟識
看台詞就會有更多意外的笑點
像上面那個例子

其實這部片
一開始前面真的無聊到爆炸
我還看到睡著
錯過的地方甚至沒有想要倒回去看
還有一度想換片

但看後半的地方
我弟也加進來
就開始變得好笑了
用了很多其他電影的梗

為了娛樂效果
我不要抱太多梗
但如果想看的人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
絕對要給他機會
不要因為前面乏味就不看了
整部片的高潮都在後面

提前為無聊的跨年做準備
一行人喝酒嗑瓜子要找白痴片之大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he English Teacher
此分類上一篇:The Art of Getting B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