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6 22:00:00|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Perfect 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麼多發商業喜劇
我自己都汗顏了

沒辦法
因為沒有空看新的片
所以只好一直翻舊片出來寫

我是一個不敢看太傷心電影的那種
像是什麼有你真好
拜託不要

所以我看了大量的商業喜劇
看我介紹書的類型就知道
我喜歡什麼樣的
就會全力衝刺往那方面去

好啦
故事大綱來說一下
Holly很常搬家



因為他媽媽只要一失戀就會搬家
這次好不容易撐到他可以參加舞會了
禮服都準備好了



媽媽卻又再一次的失戀

這次
他們搬到紐約

搬到一個新的環境
還要適應一個新的學校



又擔心媽媽再次遇人不淑
他想了一個計畫
寫一封匿名信給他媽媽
假裝有人暗戀他

而單身已久的媽媽馬上相信
但還是繼續跟她那噁心的同事出門



Holly為了讓這個虛構的角色更生動
他以朋友Amy的叔叔Ben為原型



開始寫mail給他



但是
紙終究包不住火
秘密總是會有瞞不住的一天

到時
Holly該怎麼辦?

其實這一部一開始是家姐喜歡的
可能是因為Sex and the City吧



家姐熱愛那部影集
但他最喜歡的是Aidan
不過我比較喜歡Big

剛看到這一部的時候
年紀不大
正是這種類型電影的target
長大之後再看
就覺得其實有點瞎

演員部分
Holly由Hilary Duff飾演



也是Disney出來的童星
是我這個年代的新生代女星

也是演了超多YA劇的
結了婚 生了小孩之後就很少出現了
現在就零星的接些影集
在Gossip Girl裡面的戲份好像也不少



Ben由Chris Noth飾演



我真的很喜歡他耶
有一種我很喜歡的氣質
真的很性感

Adam由Ben Feldman飾演



這裡演得很深情
默默守護的感覺很好
整個就是家姐的類型

作品不多
最近一部是Drop Dead Diva



家姐也很愛那部
他還有演Love Bite哦



一樣
沒看過請點這裡

Lance由Carson Kressley飾演



為什麼要特別講他呢?
我第一次看到他
是在TLC的一個實境秀Queer Eye



那時候對他就多少有印象了
因為他多多少少會在一些電影裡做客串

如果沒有看過YA類型電影的人
(雖然不太可能)
建議由Hilary Duff的開始入門
尤其是他的校園喜劇
已經堪稱經典了

YA劇就是青少年的商業喜劇
一樣是擁有崇高地位的
這類型電影能給的歡樂
通常是其他電影很少能給的

雖然早期的商業喜劇
都真的是讓你從頭笑到我
但是我之前的文章也有提過

現在的商業喜劇慢慢轉型
一樣是好笑的電影
但是你如果仔細看
就會發現他有很多的寓意在裡頭

我覺得這樣非常好
這就是為什麼我開始推廣商業喜劇的原因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看看
請自行斟酌囉!!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Georgia Rule
此分類上一篇:The House Bunn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