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9 22:00:00| 人氣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auty Sh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夕依舊有文章可以看
這一部就很適合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候看

之前介紹過Last Holiday
有在看新聞台的朋友們
應該就已經對Queen Latifah有一些了解

今天介紹也是他的喜劇片
叫做Beauty Shop
這一部其實之前家姐就已經有推薦我了
只是他的中文譯名實在引不起我興趣

故事大綱是在說
一名很厲害的美髮師Gina
他在一個噁心的男人底下工作
老闆總是非常喜歡刁難他



有一天
Gina真的受不了
他辭職不幹了
並請開始努力開起他自己的美容院

經過重重關卡
美容院終於開起來
但是還有更多關卡在後頭



知道Gina自立門戶的前老闆
花錢收買督察
要他特別的找Gina碴

中途雖然真的沒辦法要關店了
但是憑著和自己一條心的員工
以及完美的待客之道



Gina得到了最好的宣傳
於是她得以繼續這間生意越來越興隆的小店

演員部分
女主角Queen Latifah



之前已經大略介紹過
所以就先跳過

接著是
Lynn由Alicia Silverstone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Clueless裡



他還演主角呢
家姐很喜歡這部電影

在之後
我們以為他消失了
還覺得很可惜
但是去找資料才發現
他一直都有接片

2012年的時候有一部Vamps



我也在等這一部
2012年拍好如果還沒上
那我想應該又是直接上DVD吧
沒關係  我也習慣了

再來還有
Joe由Djimon Hounsou飾演



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但是其實黑人男演員這種髮型頗多個
所以我很認真的辨認

最後終於看出來了
是Blood Diamond的那一個



但是因為那一片太可怕了
所以大半時間幾乎都在昏迷

Queen Latifah的喜劇
跟Jack Black的一樣
已經慢慢的能夠形成一種風格

看了Last Holiday和這一部
我歸納出來的關鍵字是
勵志
在好笑的劇情當中
卻有著非常好的教育意義

Gina的小姨子Darnelle



本來是那種不覺得自己在貶低自己的女人
他的人生哲學就是
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拿到錢
so, why not?

但是Gina並不想看到他這樣
因為他很了解他
所以他用最適合他的方法
終於讓他知道自己的價值

像這種不經意的重點
其實已經是Queen Latifah喜劇的重點
我覺得這種事實上非商業的商業喜劇
其實非常的好

如果你不注意認真看
你就會錯過這部片最重要的部分
也就是他主要要傳達的東西

每一部片
都值得每個人認真的對待
因為不管是什麼性質
都是劇組們努力的結果

吃年夜飯可以大力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之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In Time
此分類上一篇:Dawn of The De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