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22:00:00| 人氣1,6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 Going on 30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西片台在播
又讓我默默想起
這部也在我的清單上
是家姐推薦我的

構想很不錯
但我覺得可以再著墨一下
可以再往有點警示意味的方向去



故事大綱
Jenna是一個13歲的小女孩



跟一般小女孩一樣
他想要加入主流派
想要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好看一點

為了別校的帥男生
以及討主流派女生歡心
會對自己的好朋友說很過分的話



在他的一次生日派對上



主流派的女生Lucy答應Jenna
可以讓她跟別校男生有親密接觸
但進來的卻是好朋友Matt



Jenna突然覺得尷尬又丟臉
她靠著櫃子
一邊撞 上頭一邊掉了許願粉下來
他希望自己可以變成30歲

而隔天醒來
他發現自己在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最後發現
他真的變成30歲了?!!



最後我仔細想想
其實30歲不太可能這麼成功
要他表達得這樣成功
通常都要到中年
大概40初吧

演員部分
30歲的Jenna由Jennifer Garner飾演



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我覺得他看起來有點憋憋的
不過最後想到應該是因為要呈現這個角色
如果是這樣
那麼他演得非常棒

Matt由Mark Ruffalo飾演



我也是在這部第一次看到他
默默的發現他其實還蠻紅的
而且他是The Avengers裡的Hulk



所以其實Hulk有換人演
因為是看了The Avengers
但是沒有看The Incredible Hulk

他其實演還蠻多片的
也還不少大牌女明星合作
我還蠻喜歡他那種呆呆的氣質

Lucy由Judy Greer飾演



我個人覺得他很紅
因為很多部片都可以看到他
但是好像都一直不太有名
跟吳孟達一樣
是很棒的配角

13歲的Jenna由Christa B. Allen飾演



很少看到這種演小時候的小孩
會繼續有發展
他不但繼續有發展
必且還不錯呢

長大了很漂亮



並且接演了前一陣子
台灣也播過的影集Revenge



剛剛查了片單之後發現
演的是Jenny小時候



光演Jennifer Garner年輕的時候
他就演了2部

跟家姐討論了之後
雖然30歲不可能這麼成功
但是他要表達的意思就是
如果你不顧及家人
不顧朋友成為一個冷血又勢利的人
那麼的確有可能

Jenna為了自己的事業
不惜一切代價
跟有婦之夫上床之類的
那麼他就會成為自己13歲時不想成為的人

很多地方其實我覺得演得很好
譬如說
Jenna以前拼命想要追求的那個帥男生
30歲的時候遇到他
是在開計程車
可能大家看到這裡只是笑笑
但是我覺得這裡呈現得很真實

如果每個人
在自己的年紀卻一直在追求其他年紀的美好時
其實會錯過很多美好的事情

像Jenna
他的理想年紀是30歲
所以他會看一些不適這年紀的女孩需要看的雜誌
那樣不只審美觀
整個價值觀都會被扭曲

雖然劇情裡只是淡淡的帶過
但我覺得這就是很重要的重點
看這種商業喜劇型電影
只要認真
就能夠感受到裡頭所要傳達的重要訊息

Jenna一味的追求主流派
一味的追求一些虛華的東西
都沒有發現
其實Matt一直默默地守候在旁邊
So Classic!!

非常具有少女情懷的電影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8)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Bridesmaids
此分類上一篇:A Cinderella Story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5-20 12:4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