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3 22:00:00| 人氣3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cker & Dale vs Evi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寫Fright Night的時候
IMDB推薦的清單之一
因為不是殭屍
感覺也不是很可怕
所以有點怕我弟不想看

所以我挑了兩部來預備
結果我弟竟然還是選了這一部
好吧 就看了
結果不但不可怕
還根本搞笑

故事大綱
一群大學生開著車要前往鄉間露營
他們在一片樹林裡紮營時



其中一名男生
跟他們說了有兩個鄉巴佬屠殺一團大學生的故事



大家雖然怕怕的
但不當回事

而他們到加油站小休息一下時
正好看到兩個鄉巴佬



他們覺得害怕
所以跳上車就走了
而單純的鄉巴佬
只是覺得漂亮的女大生不想跟他說話

晚上鄉巴佬們去釣魚



正好看到女大生們在脫衣服打算裸泳



因為太興奮不小心嚇到他
女大生就從石頭上摔了下來

鄉巴佬們覺得很奇怪
怎麼這麼久還沒浮上來
就潛下去救他
把他帶到他們的小木屋

而跑回去救援的其他人
看到女大生被帶走了
覺得就是故事中兩個鄉巴佬盯上他們

但他們不想丟下女大生不管
所以決定去營救他



但因為一些有的沒的意外
成員越來越減少

這其實也算是我不喜歡的那種類型
雖然弄巧成拙感覺都理所當然
但是有人一直死掉還是很不舒服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要說是恐怖片
其實有點過獎了
但是喜劇片嘛
很多地方其實一點也不好笑

演員部分
這些演員我只認識一個
而且其實根本也出場不久就領便當了
Tucker由Alan Tudyk飾演



我只認識他而已
他有演Dodgeball: A True Underdog Story 



而在這裡的話
其實也沒什麼演技不演技
只是覺得他很倒楣

有些演員根本來台詞也沒講到幾句
一抬頭就莫名其妙被殺死
很多人可能很吃這種笑點
但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

我也不知道要推薦什麼時段看
晚上嗎?可能吧
雖然血很假
但是吃飯的時候還是不要看吧

令人意外的是
我弟看完之後默默地說了一句
"還不錯"

我剛看完也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冷靜下來想想劇情
就突然有點不太舒服

所以
請自行斟酌囉!!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ed
此分類上一篇:Betty Blue: The Story Of Pass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