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8 22:00:00|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屬於比較幻想類的劇情
雖然被分在喜劇
但其實看到後面一點都不好笑
甚至還有點毛毛的

拍攝的手法還算特殊
而且由Emma Stone獨挑大樑
和一群大牌影星合作
有膽識

故事大綱
Connor Mead是一個知名攝影師



一天接了好幾個工作
但幾乎都只是去按按快門
和認識的model上床

在他用視訊同時和三個女生之後



他去參加他弟弟的婚禮彩排



一到現場
他整個就被那種氣氛窒息

而他的青梅竹馬Jenny是首席伴娘



他本來想再和他多調些情
但是Jenny已經離開

他自己坐在曾是他最敬愛的叔叔房間
沒想到
他還真的看到他叔叔了



之後
他看到他其中一個前女友Allison

Aliison很開心
他決定帶他走一趟
"Connor Mead為什麼變成混蛋"之旅



經過了這一連串打擊
Connor Mead會得到什麼教訓?

我還蠻喜歡這一部的
故事慢慢地串起來很有趣
然後又適時的加入和現在場景相關的部分
又不會覺得難懂

演員部分
Connor Mead由Matthew McConaughey飾演



他的戲路我一直摸得不是很清楚
我看他很多的商業喜劇
尤其是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和



Failure to Launch 



這幾部他都演得不錯

之前有介紹過Killer Joe
他演那種很黑暗的腳色



卻也意外地合適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而在這裡呢
就是中規中矩
沒什好或不好

Jenny由Jennifer Garner飾演



他也是一直還OK
在Juno裡面演的很棒
雖然不是女主角
但是就是非常搶眼

Sandra由Lacey Chabert飾演



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Mean Girls裡



之後除了這部之外就再也沒看過了
因為腳色是個跑龍套的
我一直以為他不是很紅

看了一下片單才發現
其實他演了很多部片
有影集也有電影
有很多在拍攝中的片
看來發展還不錯

Allison由Emma Stone飾演



這部他很努力
表現得也很好
跟這麼多線上的大牌明星合作
一定超級緊張
不過他表現得很好
這裡的演技非常到位

Deena由Rachel Boston飾演



他在這裡演一個伴娘
我在一部還蠻久以前的影集看過他
叫The Ex List
演主角的妹妹



那時候我就有注意到他了
個性很可愛

並且
又是一個演過蠻多片
但我以為他不紅的角色

這部的拍攝手法不錯
劇情也蠻耐人尋味
姑且算他是喜劇吧
效果有演出來

每個演員的默契也很好
而且Emma Stone的表現真的值得稱讚
為這部戲加了很多幽默感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
此分類上一篇:Wild Chil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