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6 22:00:00|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finitely, Mayb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部很好的愛情電影
劇本 拍攝節奏 演員
每一樣因素都非常的完美
這種每一種因素完美的電影
不管看再多次都不會膩
真的很棒

當然
看這種類型的電影就知道
一開始是家姐的口味
但是看著看著
這一部真的太棒了

故事大綱
男主角Will現在在廣告公司工作



老婆正要跟他離婚



他決定事情先放一邊
接女兒比較重要

一到學校
他發現所有的小孩子都對著家長咆嘯
Will一直搞不清楚狀況
最後才發現
今天教的是性知識



Maya一直盧爸爸
要他把他和媽媽相遇的故事告訴他
當作床邊故事
Will多次反抗
但還是屈服了



他本來是有很大政治抱負的小伙子



在說短不短的政治生涯中
有還不錯的地位
以及三個女孩



到底哪一個是Maya的媽媽呢?

這一部的拍攝手法很特別
也很引人入勝
鋪陳的非常好
在劇情方面可以說是沒有弱點

演員部分
Will由Ryan Reynolds飾演



他在這裡的表現還OK
但我的目光部會停留在他身上太久
最近也結婚了
真是恭喜他唷



Maya由Abigail Breslin飾演



我很愛她
時間過得很快
他已經17歲了

在這裡的表現真的很棒
由他帶起很多情緒
很多劇情也是由他啟發
真的很棒

Emily由Elizabeth Banks飾演



他很紅
雖然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但過了這次之後
我就超級常看到他的

在這裡
我覺得他的表現很OK
情緒起伏跟人生轉變
他演得很好

April由Isla Fisher飾演



Isla Fisher  當然
有在follow我新聞台的人
就知道我有多愛她了

Isla Fisher是一名自成一格的女演員
他能夠詮釋Bachelorette 的Katie



能夠詮釋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的Rebecca



還有這裡的April

這是三種不同個性的角色
都由同一個人演
呈現起來竟然還真的像三個不同的人

Summer由Rachel Weisz飾演



當然 
Rachel Weisz的魅力是無法形容的
Evelyn的形象是長存的
性感又知性的考古學家



他天生的優雅氣質
真的很少人能夠超越
而且又是英國人
天啊 他能夠再棒一點嗎?

在這裡的演技
依舊是輕輕柔柔的
不過有個爆點
就先不破梗了
這個爆點完全逆轉了Summer的形象

這部片
非常適合找姊妹淘一起
大家手上一杯Latte
靠在一起看

因為我跟家姐就是這樣的模式
人生一大調劑
下班後的享受啊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he's The Man
此分類上一篇:Vanishing on 7th Stree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