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7 22:00:00|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b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我為了要看過手邊所有Michael Cera的影片
就促使我找到這一部
影評不差
但那時看完我有點不太舒服

不過我那時應該又正值喜劇不舒服期
因為很多笑點
我現在想起來
其實都挺不錯的

故事大綱是在說
三個學校邊緣人
Seth Evan Fogell
他們目前正在面臨升學的窘境



Evan和Fogell要去同一所大學
無法平衡的Seth
要Evan不要跟Fogell同一間房間
但Evan和Fogell早就已經講好了

在畢業前夕還在苦苦掙扎
想要交到女朋友的Seth
和一起上家政課的女生Jules說好
會帶酒去他的派對



美國對未成年人買酒的規定很嚴格
但Forgell說他會弄到假身分證



Seth一看到上面的名字是McLovin



就已經不相信行動會成功了
但他還是讓他去了

Foegell幾乎已經成功買到酒了
但一個人衝進來搶劫
並打了他一拳



就驚動了警察



看到這一幕的Seth和Evan緊張的跑走
結果Seth因為沒看到車
被一台倒車的車撞到
駕駛說他有前科
要求他們別報警

而Seth則利用這個機會
要那個駕駛替他們把酒弄來

我其實很不喜歡這種一直錯開的片
有兩隊人馬要做同一件事
但卻因為一直沒有遇到
然後就瞎忙
我實在不喜翻

而且除了有Michael Cera之外
其實還有很多熟面孔
在國外會有一些演員
基本上已經組成一種團體了
要拍片會整組一起下
就是在商業喜劇才找的到這種友情

演員部分
Evan由Michael Cera飾演



他在這裡演的
我有點不知道他要幹嘛
或許這就是效果
但這是我比較不喜歡他的角色之一

Seth由Jonah Hill飾演



家姐和我暱稱他為小胖子
他跟Seth Rogen感覺很像



Seth Rogen是胖子
所以他就是小胖子

他的角色很機車
一直叫人家做事
但自己卻都沒有什麼貢獻
真的不喜翻

但是他也演過多喜劇片
應該常常看到他吧
我覺得他還蠻不錯的

Fogell由Christopher Mintz-Plasse飾演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覺得
他是一片演員
之後不會在看到的那一種

但不只看到
頻率其實還蠻高的
之後甚至有一部和Colin Farrell合演
媽呀 Colin Farrell耶



而且查了資料之後發現
他是最近才崛起的
Superbad是他的第一部片
意思是2007年才出道嗎?
而且他也有演Year One



我還蠻喜歡這個傢伙的
還不錯

Officer Slater由Bill Hader飾演



他之前好像是南方公園的製作人
他也演了很多很多部片
之前介紹的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他是那個旁白

Year One也有演
基本上他們就是一個團隊
我之後會再開專文寫

Jules由Emma Stone飾演



他在這裡看起來就有點青澀
表現得還可以
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
但也不至於被埋沒

這一部的演員我真的是寫到爆了
但那個團隊真的都是很好的喜劇演員
我之後會想辦法把他們都找出來

但是這一部的話
是我不太喜歡的氛圍
就和Bachelorette很像
我不太喜翻

但這些演員的表現值得一看
所以我還是推薦的!!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Fright Night
此分類上一篇:27 Dress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