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22:00:00| 人氣4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I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是看論壇發現的
覺得其實還頗幽默
但就沒有一直follow

殊不知
前幾天我弟又一直推薦我去看
才發現原來是同一個影片

之後我們又看了幾個
由他們出品的影片
真的還蠻不錯的

我看的系列是
4分鐘了解迪士尼公主們的結局


家姐很喜歡他手上拿的牌子

我比較喜歡這一部
Disney的公主每一個都有自己的主題曲
相信大家都知道
他就是以主題曲為旋律再填上詞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茉莉公主那一段

其他還有
120秒看電影反派大混集
這個我也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只認識一個


背景音樂用的是Lady Gaga的歌

然後還有99秒講完Harry Potter七集電影
這個我覺得還ok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電影和小說我都沒有看
不過我弟好像還蠻喜歡的


這個男生長得乾乾淨淨的
像個書生
但是唱起歌摨表情都超級誇張
家姐覺得他還蠻可愛的



他的影片新增的沒有很多
還蠻期待他之後的發展!!

●影片來自youtube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Youtuber |
此分類下一篇:MashUp
此分類上一篇:Tiffany Alvord

紫憶
哈哈我知道他耶!!
我最先看到的是99秒看完哈利波特的,
那個大概兩年前看的吧,
當時真是驚為天人XDDD
我覺得真的要對哈利波特電影小說有熟才會有感覺,
因為他用的歌都是電影裡的音樂,
那時後前奏一出來我就起雞皮疙瘩了XD
他99秒講完魔戒那個我就超無感,
因為我當時沒看過魔戒的書跟電影,就跟你看HP的情形一樣XD
反派那個我沒認識半個@@
是說我是一直到最近看了迪士尼公主結局那個才知道他們是同一個人耶,
我第一次看99秒講完HP那部時我以為是兩個人然後一直覺得右邊那個超帥XDDD
我放給我媽看HP那個我媽也超無感因為她對HP就沒有我熟XD
不過最後我跟她說他們是同一個我媽也嚇一跳XD

突然看到有個看過的忍不住跑進來留了:P
2013-04-11 22:57:15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啊
我是最近看到的
因為我每天都新增
所以有看得新的就要立刻寫
除了會忘記之外
梗很難想啊

對啊
我弟看得很興奮
他超愛Harry Potter
我一直問說有嗎有嗎?
一直被白眼

我覺得反派的音樂配得很好
音樂還比主題本身熟
真的很順

哈哈
謝謝留言啊!!
2013-04-11 23: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