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22:00:00|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upl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
家姐大力推薦
請大家focus在那個阿嬤身上



故事大綱
Alex和Nancy是一對新婚夫妻



他們想要找新的房子
帶是由於預算不高
所以處處碰壁

最後
房仲帶他們到一棟古色古香的房子



他們一眼就看上了
大空間卻又在預算內
那還猶豫什麼?

不過有個問題
他們只能使用一樓
二樓已經租給一個老太太了

他們去拜訪那個老太太



看起來人還不錯
況且一樓的空間就夠大了
其實不太需要二樓

因此
他們簽了協議
買了這棟房子

但是買了之後
老太太就不像之前那麼和藹可親了
他到處找Nancy和Alex的麻煩



房子才剛買
他們要怎麼出招?

這一部真的很令人生氣
撇開導演 演員 編劇那些東西
劇情真的很人生氣
看完我都無語了

演員部分
Alex由Ben Stiller飾演



看西洋喜劇的人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他了吧
我也寫過他幾次

他是一個很厲害的諧星
喜劇也是慢慢自成一格
他有一些特質
能夠詮釋的演員更多元

Nancy由Drew Barrymore飾演



他也是甜姐兒那一型
但我第一次看到他卻是在Charlie's Angels



大家都知道
他的成名作是E.T



從那部之後
他的星路大開
演過的電影也一長串了

嚴格來說
這部算是喜劇
但是可能我太入戲
我真的覺得那個老太太讓我很生氣

當然好笑的部分也是有
不過我看的時候沒有很認真
看到結局的時候
就會恍然大悟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ydney White
此分類上一篇:She's The Ma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