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22:00:0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ffany Alvor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看Megan Nicole之後認識的youtuber
他名氣其實還蠻大的
也有在跨年的時代廣場上表演


(看起來好像小朋友)

有看之前介紹的New Year's Eve的同學
就知道那有多厲害

他是我目前看到youtuber發展最好的一個
已經要出第二張專輯了
但cover的部分還是有繼續

他是1992年生
才剛滿20歲不久
住在加州
夢想就是當個歌手

他從10歲左右開始寫歌
吉他幾乎是自學
而鋼琴則是彈了6年多

喜歡的歌手有
Avril Lavigne、Taylor Swift、Selena Gomez
跟Megan Nicole喜歡的其實差不多
但是唱歌風格部分
他真的很偏向Taylor Swift

他開始在youtube做cover
是因為他有看到別人的例子
認為為什麼別人行自己不行
所以就開始了他的cover生涯

他的Oringinal都很不錯
但是沒有Alex Goot那麼耐聽
我是這樣覺得啦

Oringinal部分的話
我推薦Never Been Better


Baby, I Love You


(眼睛好漂亮)

Possibility


Unforgettable



Cover的話
我推薦Secret

(我愛OneRepublic)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Listen To Your Heart

(這一首真的超棒的)

他的發展還算不錯
希望他可以繼續下去
期待他的後續吧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Youtuber |
此分類下一篇:PAINT
此分類上一篇:Megan Nico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