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2 22:00:00|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介紹過影集版
今天立刻來介紹電影版

這部影集的評價
其實本來就很兩極
因為廣大觀眾的建議拍了後續電影
影評一樣非常兩極

故事大綱
在影集版第六季最後
除了終於揭開大謎底
也就是Mr.Big的名字之外
(家姐對此很不滿)
就是Carrie和Big終於穩定下來了



在電影一開始
他們去看房子
看了一間Carrie很喜歡
但是卻不在他們預算內的房子
雖然最後Big還是買下來

Carrie卻不安了起來
他們沒有結婚
就算他把心力投注在房子上
只要一分手
他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Big提議
那就結婚唄

光正是地定下來交往
一搞就搞了十年
真的有辦法就這樣順利結婚嗎?

演員部分
都是原班人馬
所請參照上一篇影集版的
Sex And The City

依我的角度
我看他的電影版
並不是要看什麼特效啊
很戲劇化的劇本啊

只是因為單純跟這四個腳色很有感情
他們生活都攤在陽光下了
所以促使我看的目的
只是想知道他們之後過得怎樣

拍了電影版
算是對支持的影迷一個交代
不過如果沒有看過影集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因為老實說
片長2個小時多
並不短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重點
很平淡

但是因為我看過影集
我就不會覺得這樣的拍攝手法有什麼
倒是還蠻剛好的

所以如果也跟我一樣
只是想知道女主角們之後的生活
花個兩個小時
也是還ok的

但如果完全沒接觸過這部影集
那我強烈建議
就先去看個影集再來吧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Youth in Revolt
此分類上一篇:The First Wives Club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