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2:00:0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7 Dress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部經典的Katherine Heigl movie
這已經是一個分類了
因為他的電影都有一定的風格
家姐有統整出來

並且
他的電影很適合放空看
因為也不是那種需要動腦的劇情片
就像周星馳早期的電影那樣

故事大綱
一名崇向婚禮的女孩子Jane



因為非常的喜歡婚禮
所以他已經算是一名籌備婚禮專家了
籌備了27場



卻輪不到自己

一畢業他就進入了現在的公司
因為他瘋狂地愛上他的老闆George
但是因為一場派對
他的老闆遇上他的妹妹Tess
他們從此墜入愛河



殘酷的是
他們的婚禮由Jane主辦
如此生不如死的發展
Jane還是打算一肩扛下

但之前在婚禮上遇到的作家Kevin



卻一直在身邊晃來晃去
明的是要報導Tess和George的婚禮
但實際上他的意圖是.....

這次的大綱打得真不錯
好像網路上抓的哦
但是其實每次的大綱都是我自己打的

這就是一個非常標準的商業喜劇
但是如果要我說
人生少不了這類型的電影

我看了不少Katherine Heigl的電影
但老實說
我沒有很喜歡
最近的幾部甚至都沒有看的慾望

但我還是很熱愛商業喜劇的
尤其是愛情商業喜劇
仔細看
就會看到一些訊息
前幾天介紹的Beauty Shop就是非常好的例子

這一部其實我很愛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Katherine Heigl
是因為James Marsden

大體來說
劇本的特色就是那27件伴娘服
演員很ok
配合的也很好
就是一部還可以的電影

演員部分
女主角Jane由Katherine Heigl飾演



我對他的印象一直還好
因為我看過他很早期的片Valentine



當我跟家姐發現是他的時候
我們還開心一下
因為他終於紅了

但我之前發現一個小插曲
大家都知道他有演Grey's Anatomy



那時候劇組打算將他提名一個獎項
但是他覺得自己還不夠格入圍
所以就偷偷的把名字劃掉了

雖然有人可能會覺得
他這樣自我要求很好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
他不想要拿過這個獎
我覺得這個舉動很不ok

男主角Kevin由James Marsden飾演



前幾天的Enchanted就有說過了
27 Dresses加上Enchanted
God! 我真的很愛他
所以他在Bachelorette的演出才讓我傷心
他還是這樣傻傻笨笨的才可愛啊
 
Jane的被妹妹Tess由Malin Akerman飾演



我從這一部第一次看到他
之後開始就很喜歡他了
他超級辣

如果多看幾部他的片
仔細看他的戲服剪裁
就會發現都很露
但是他穿未免也都太好看


(像這件)

我覺得他跟Isla Fisher



是差不多路線的
兩個我都好喜歡

Jane的好朋友Casey由Judy Greer飾演



他真的演爆炸多的片
我看過他好多次
但我從來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他很常演那種很重要的配角
依台灣鄉土劇來說
就是江國賓那樣的角色吧
後期演影集比較多
但他真的超級會演

這一部
對演員的喜好大過一切啊
從這一部開啟我對Malin Akerman和James Marsden的熱愛
真的好愛他們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uperbad
此分類上一篇:Killer Jo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