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22:00:00| 人氣1,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Adjustment Burea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片在剛上映的時候
我就非常有興趣了
但因為有些事情耽擱了
所以我沒有去戲院看

但現在西片台都會播
而且一個禮拜會看到好幾次
雖然有些時間都很奇怪

故事是在描述
一名眾議員David
他在要發表演說的前夕
在男廁所遇到一名漂亮的舞者Elise



她對他說了一些話
激發了他演講的靈感
從此他就忘不了這個女生

有一次
他在公車上又遇見他



但他們只能一直遇見
卻沒辦法有任何發展

他發現了
一個名叫命運規劃局的組織



他們掌控了每個人的命運
包括他的

他們一直要阻止他們兩個見面
但是提不出任何讓David相信的理由



有一度他甚至放棄
就隨著他們去吧

但最後
他還是燃起了繼續挑戰的希望
他要得到這個女孩
不顧一切
就只能是他



Well, 如果英雄都具備有這種胸襟跟準備了
那當然是沒有問題的啦
結局說好不好 說爛也還過得去

這部片呢  概念不錯
但老實說
拍成電影有點太短
中間演得很倉促
氣氛都還沒架構起來
就立刻轉到下一個場景了

但如果是拍成影集
常常都會拍的長不拉嘰
然後後面爛尾
我覺得一到兩季是最適合的
因為電影的步調不太能夠滿足我

但是由這個架構來說
是還不錯的
拍攝手法也很好
選角也都很OK
是蠻符合標準的一部片

演員部分
男主角是Matt Damon



他演過很多片
也很有名了
Brad pitt那個等級吧

女主角是我大愛的Emily Blunt



我超級愛他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The Devil Wears Prada



那時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他很機車

之後又看了他其他部片
OMG, incredible!!
很令人驚訝
這名女演員簡直太棒了
我當初會想看這部片
也是因為他

整體來說
是所有素材都還蠻平均的一部片
唯一的缺點就是步調太快
有點不太能夠進入那個世界裡

請自行斟酌!!


p.s 他金髮也不好看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Tenacious D in: The Pick of Destiny
此分類上一篇:The mumm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