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22:00:00| 人氣5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School of R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介紹很多教育的片
可能太沉重了吧
點閱率並不高

現在介紹這一部
非常地不傳統
IMDb的分數也非常的高
真的超好看

故事大綱
Dewey是個熱愛搖滾樂的小胖子



他自己有個樂團
但是他被趕出去了

遭受這種待遇
Dewey非常不好受
回到和好朋友Ned以及Ned的女朋友同住的公寓
又再被羞辱了一次

Ned的女朋友說他沒出息
也不賺幾個錢來付房租
學學現在的Ned
不玩搖滾樂改當代課老師
生活過多好之類之類的

Dewey不以為意
但是當好朋友Ned也對自己開口時
他知道他真的該做些什麼
這時候接到一間小學找Ned代課的電話
Dewey所幸假扮代課老師
到那裏去上課賺些認真的錢



一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就坐在前面發呆



必要時對著孩子發牢騷
根本也不把他們當一回事



直到他經過音樂教室
他發現這些小孩都是天生的樂手
不只這樣
還要什麼人才有什麼人才



他想組一個團去參加比賽



不過首先得先瞞過校長
以及可怕的家長

你我都知道
沒這麼容易

雖然不是什麼動作冒險片
但是聲光效果非常足夠
小演員們也都呈現得相當好

演員部分
Dewey由Jack Black飾演



之前有短暫介紹過他
這部喜劇也非常有他的風格
只要是快樂的片
他都一定要背上吉他唱個幾首
我只能說
效果真的很棒

Ned由Mike White飾演



他演過很多部的配角
都差不多演這種角色
也有演Zombieland



Rosalie由Joan Cusack飾演



他也演過不少片
很多都是媽媽的角色
不特別突出
但是非常地融入

Summer由Miranda Cosgrove飾演



他很不錯啊
年紀雖然小
但是那個韻味都有抓到
我覺得在一群小演員裡
他演的尤其好

長大了也很漂亮
並且一直都有在發展
2013年都還有片在拍
很棒耶



這部片是大部分這些童星的第一部片
有一些甚至是最後一部
我看了幾個人的片單
應該就Summer發展的最好

這些小孩就跟他們詮釋出來的樂團一樣
他們一起合力演的這部戲
也讓我忘記他們是小孩
專心地享受一部好電影
甚至忘記我是討厭小孩的

再由孩子王Jack Black帶頭
媽呀 這部片真是太完美
不管是討厭小孩
甚至是討厭Jack Black
拜託一定要看看最後演出那一幕
真的是太棒了

我還曾經因為想看演出那裡
重新地把這部片看了一次
連著這樣看下來
真的太棒了

非常適合闔家觀賞
把禮拜六下午或晚上訂為電影夜
全家人圍著電視吃爆米花
Amazing!!!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5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My Luck
此分類上一篇:Bridesmaid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