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0:03:2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小貓生日快樂
(麻煩一下不要再祝我生日快樂了 不是我生日拉~~哈哈)

阿阿阿
能認識正妹很好歐!!!ya~~~
就像蚜蟲看到人家的照片也說很美~~~
哈哈哈
快點羨慕死!!!
喝個酒而已你就說人家沒形象
大驚小怪ㄟ...
他酒量比我好的咧~~~
酒品也比我好!哈!
我知道楊蚜蟲你愛看正妹...
我跟正妹一起睡歐
哈哈
快~~~快說你很羨慕~~~
挖哈哈哈...

*****************我是分格線**********************
我是覺得要一個人忽然忘記堅持的人事物真的很難
所以我覺得小貓你還是不要勉強的好
勉強去交一個新的
降會害別人受傷咧~
初戀得來不易咩~你也說拉...
看可以有轉圜的餘地就換個方式去相處摟~
真的不行找時間靜下來跟他好好談ㄅ=.=~~~

還有
我不要叫阿呆......>"<
*****************我是分格線**********************

我也是不知道我也在堅持什麼
偏偏又不主動也不積極
其實昨天這樣聽一聽以後
好像我也是呆了一點(我不要叫阿呆...)

我老是怕被討厭
(重點是真的被討厭了歐?!都不理我ㄟ?!!!)

不try一下
怎麼知道自己是誰~
(小間翻譯版...不"踹"一下...所以我常被小間踹...)

反正等到死跟被罵死打死都要死
我想死好看一點
笑著死也不錯
被討厭也能笑著死吧.............................
(是降ㄇ??!!)
山不轉路轉
我要突破~~~
(等等...你有錢去台北ㄇ?!突你個鬼!!)

台長: ella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