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6 23:04: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每天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到晚當
等到晚上上完扳回來我肯定又忘記我要打什麼了
先寫下來存檔...
****************************************
有進步了...
其實我很不想做了
我厭了

我還是第一次做個工作做這麼久
真是太神奇了=.=
對事物來講
我沒啥堅持也喜新厭舊
(ㄟㄟ!!!人不一樣好不好!!人又不是東西...)
身邊的人陸續的離開了
然後又進來一批一批的新人
其實我不喜歡跟人交際
尤其是...新人
but通常我會去新人哈拉...
廢言阿...你要人家以為這家店都是流氓ㄇ...

然後最近只要是找我出去玩的人
通常會很驚嚇...
摃龜ㄟ?!
我說了我要當乖寶寶嘛...(那個誰阿?!什麼懷疑的表情?)
so不抽菸不喝酒不可以晚上到處晃歐???
我正在轉型變老人家的生活
雖然還是都無敵晚睡

有點悶...
恩恩恩
愈來愈悶...
今天是10/16
好吧...
繼續悶
忽然覺得11月好遠= =...

(續...下班後繼續寫)
***********************
我剛下班抄完班表
差點昏死.....
兩個禮拜都滿滿滿
除了一定不能上班的禮拜三(要上課到晚上)
其他每天都有班
特別是大家都要出去玩的那段時間
很好
起碼目前看來到11月以前都是這樣
我課也不用上了
因為每次這麼累的班以後
我都沒辦法爬起來上課
根本起不來
我本來身體就沒有很勇了好唄...

台長: ella喵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