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4:15: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6度很熱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這是"阿孖有難"的電影劇照~我每次想看都等不到的戲>"<)
阿阿 sa自己拍過多少戲阿(不是像千機變兩人都有演的那種) 我數數看...阿孖有難.新警察故事.戀情告急.下一站天后.我老婆未滿18歲.追擊8月15.戀上你的床...還有兩部我忘記名字了= =...沒看過所以忘記哩>"<
----------------------------------------------------------------------

其實我沒有耍人阿...
那個是...
兩邊的誤會= =
畢竟沒有人說"明確"的約定
所以這算是跟朋友出去
沒事沒事= =|||
不要再罵我了
雖然我前科累累
(ㄟ兜 未紀錄的可能只有某位楊小蟲才知道了...不過那是long time ago)

我真的是...
好人

好喵
我也很想乖乖的長長久久阿
(角落畫圈圈)
不過就像阿雞講的(他也一樣阿= =)
可遇不可求阿
feeling的問題
而且就算真的遇到了
通常是你喜歡的不喜歡 喜歡你的你又不喜歡
哈哈
我看我跟餿雞一起臭臉
那降間甄二人組一回來 就可以聞到整間房子的臭味...

說到這個
今天我跟小甄在msn上聊天差點笑死我
害我要去阿雞房間前在廁所門口仆街
我說阿雞這樣好可憐 深閨怨婦
小甄說不會阿 還有阿喵
我說我是阿雞的寵物
我要幫忙找男主子(請自行參考我家有隻河東獅 唱芒果那位)
結果都是小甄那爛回答害我膝蓋烏青


...."男主子去夜花都玩了"(不懂的自己看電影 不好笑的自己去撞牆)


>口<夜花都好好玩ㄟ~~~有好多女主子ㄟ~~~
臭小甄還我膝蓋來...
我忽然想到 我不叫旺財阿...=口=
---------------------------------------------------------------------

不對 本性跑出來又在搞笑=.=
1.女主子阿雞仔我覺得你一定會等到超有feeling的男主子

2.其實我覺得小甄新聞台講的沒錯 基本上天枰雙子毅力應該只有米粒那麼大
那如果你要考研究所 我真的很怕你會半途而廢 那就是要天天都激勵自己摟
不然鬆懈下去 我想你很快就可以去夜花都玩了(怎麼又是夜花都...好可怕)
你每天照三餐看著你的國慶你一定會猛衝的 挖哈哈

3.那個沒有愛今天又不理我的間間間
齁 明明就是你虎我說是你姐在跟我聊天還生氣
害我care整個晚上
(因為你說我討厭人家騙我 那以後都不跟我講話了=.=)
奇怪怎麼每次我說我們家三個美女你就會自己跑開
(就是你.小甄跟阿雞)
奇怪了我自卑看鏡子就知道
請問你身材好唱歌又像jolin連長相都像jolin你是自卑啥...
那路上死一車人了
(難道你是嫌jolin不美?!!O口O)
抬頭挺胸一點(我要抬頭挺胸還沒有咧 只好繼續駝背...)
你可以走在路上跟小甄比搭訕人數了

(號外號外~小甄遭人搭訕指數今天又升一個指數點~真是開紅盤阿~~~)
-------------------------------------------------------------------

說到禮拜四
o口O!!!!!!
我完了!!!!!!!!
我竟然把事情疊在一起
阿阿阿阿阿

...
怎麼辦

台長: ella喵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