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10:27:0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機這種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機這種東西..
是什麼阿
可以吃ㄇ?!

有的時候心機重也是件好事吧
因為沒心機很容易傷到人ㄟ

A.任性&自私?
唉喲
誰不會阿
像我是隱性的
哪像某人老是說自己任性跟自私
明明就沒有
你任性天底下就沒有人任性了...


B.卑鄙&心機?
內斂不是卑鄙&心機吧...(我不是說我 還是再說某人當中)
(我記得昨天有人跟我說內斂=心機?!)
感情太內斂很容易受傷
永遠都打不開
我也找不到打開的方法
喂喂
你住在那麼高的塔
你不建樓梯讓人家走上去
起碼也放個繩子讓人家爬上去
你是想老死都在塔上嗎
也不開窗也不建門
世界永遠都是黑的
世界上不是只有壞人跟悲慘咩
我帶你去看一個世界
你沒有真的去過的地方
因為你常常以為作夢可以到那裡
事實上你的塔離那裡很遠

我帶你去看...
"幸福"

**************************我是分格線***********************
後後後後後~記!
嘔~噁~
這是後記的想法..嘔嘔嘔...
我從來沒辦法把我打的任何東西再看一遍以上的
嘔噁............
鳥掉了我...
鳥鳥喵

好難聽...

台長: ella喵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