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1 04:39: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息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瑪奇改版
明天晚上才會開放
7/21晚上六點
第一章:女神降臨
反正免費 誰無聊就快來陪我玩吧>口<

遊戲的女神就是娜歐拉
圖片那個
就是娜歐

所以今天沒事做到處看看網頁
聽聽歌
忽然在某個網頁聽到一首歌很喜歡
岩田さゆり的深海の光
我對於這個人...不認識
反正也不是啥米美女偶像的
就是逛逛聽到覺得很好聽
我很喜歡這種聲音
-------------------------------------------------------------------

我挺想回家幫忙的
雖然我媽從帶團變成了在菜市場賣吃的
他叫我回去幫忙
我也想(貓跟兔子不能丟垃圾桶吧...可是又不準我帶回去)
奇怪雖然我們家潦倒了
但是發現反而感覺變得更深
我跟我弟就不用說了 我們從小到大真的沒吵過架=.=
差了8歲ㄟ 哈哈 完全沒吵過咧
我爸最近還戒煙了
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包括每天早上他們兩個老人在國小操場跑步都很神奇0.0)
抽了30幾年的煙
(雖然才40幾歲快50= =)
居然就這樣戒了
脾氣又忽然變好了一些(這不是肯德基0.0 幻覺嚇不倒我的...)

說真的
最近不只一個身邊的人
好像有3個人
都跟家裡的人處不好
(變成媽媽口氣的喵)
真的...
多以父母親的立場去想吧
這3個人年紀都比我大了
怎麼還這麼不懂事

算了
懶得講
年紀大應該要會想
我只能這麼說了

熊熊想到小粉講的\"唉唷看不出來你這麼成熟咧\"
嘿嘿
我一向都是扮豬吃老虎
扮貓當白癡= =
哈哈
開心就好XD

-------------------------------------------------------------
最近有一種感覺...
算了不講也罷
只是常常夢到
就有一種衝動想去實行它
但是都努力隱忍下來了

做事總是要考慮後果的
可是
我還真想那麼做
我超想那麼做
阿!!!!!!!!!!!!!!!!!

『忍』

有點忍不住阿...

給我一點意見吧

可是...
問誰都不行
只能問自己...
問天可以嗎...
=.=

阿~~~~~~~~~~!!!!!!!!

台長: ella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