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9:26:28| 人氣60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忘了捎束百合上墳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下意識地很喜愛百合花,說不出為什麼。
當時並不知道百合代表什麼含意。
今時今日,當然知道啦。百合代表白色,純潔、高雅、莊嚴、順利、祝福。

去年4月1日遇車禍時,有感於生命的無常及同事的關愛,寫了一篇感言,讓主任帶回辦公室。當中提到墓誌銘(據同事轉述,我的墓誌銘引起了小騷動,也有“長輩”一直在那“嘮嘮叨叨”呢),但漏了重要的一段,即:

“如果,我的眼睛再不能睜開,如果,我長眠再不能醒來,親愛的同事,還有我的愛人呀,你們不要忘了捎一束百合花到墳上來,我只要百合,切記喔!”

今天,我在這兒交待了,所有我愛的人,莫忘了喔!百合花。

喜歡這張照片(早在3月時便想上傳,卻因一些事情而延誤至今。),其中有一大束純白的百合,以及可愛的《光明》人。這一刻,她們上下一心,準備出擊,走上街頭,為《光明》夜報的復刊,賣力推銷《光明日報》。

以下轉載《光明日報》的圖與文:

百合寄語振奮人心

風停雨停過後,《光明日報》夜報終於等到再刊的曙光。《光明日報》夜報被令停刊2週(15/02/06至28/02/06),對本報不離不棄的忠實讀者紛紛來電捎來問候,也有讀者趁夜報在3月1日(週三)復刊的上午,特地送來一束百合花,祝“光明重現”。

讀者隨花附上的寄語,溫暖了本報編採部同事的心,更振奮大伙的士氣。
隨著夜報再刊,《光明日報》更以3大強力好料饗讀者。
強力第一彈是“SMS.我有話傳”,第二彈是“圖片故事.光明電眼”,第三彈“警世系列.刮開刮刮樂”。好料陸續有來,請鎖定《光明日報》夜報。

台長: 百合
人氣(60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靈雨露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索命嗎?
此分類上一篇:一份關懷亦難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