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5 22:29:03| 人氣1,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鞋賊,腳會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2/09週五晚,下班回到家,發現有雙普通男拖鞋兩隻分兩邊癱在大門外走廊正中央。

一看這情景,覺得奇怪,很自然地,我用腳把左右兩隻鞋輕輕推在一起湊成雙,讓它躺在門外正中。

我打開鐵門的鎖,再開了木門,跨過這雙拖鞋,進到內廳看到兒子的朋友,不用說,門外的鞋果然是兒子朋友的。

當我蹲在廁所洗衣服時,兒子跑進來問剛才回來時有沒看到一雙鞋。我說有啊,就那雙嘛!怎麼脫了鞋擺在路中央的,是我把它移靠近門邊的。

 “不對,不是這雙破舊的。是和我紅色拖鞋類似的。”

 “什麼?!這麼說又是被調包了?又被偷了?怎麼這些人都是王八蛋來的?專愛偷人家的鞋!”

我囑兒子叫朋友快快走去尾間看有沒有自己的拖鞋在那邊。

兒子說去看了,沒有!

我越想越氣,早前我們家被偷了3雙鞋,害我不敢把鞋格置門外,全搬進屋內,引起不便,與這樣的臭人賊人為鄰,只好自嘆倒楣。

我逮到那間屋的人經過時,便快快跑到門邊,故意放聲罵:鞋又被偷了!衰鬼!賊子!好偷不偷專偷鄰居的鞋!

後來想想,這樣不夠力。

我想寫張大字條:偷鞋者,腳會爛!

這樣夠惡毒嗎?不夠惡毒又難消我心頭憤咧!

我問兒子意見,將6個字真言掛在窗下如何?兒子說,我們不在家時,那些人說不定會敲打我們的家門。

我說:那就表示敲打的人是偷鞋賊咯!

 我又問老公,這樣做好不好?老公不贊同,說要報警喔!

問題是,偷鞋賊不是住那間屋,而是那間屋的衰鬼不三不四的朋友,如何去捉人?

賊人調包後留下的那雙賊拖鞋,我將它用塑袋裝著(備案用)。

兒子問,為何要留著賊拖鞋?我才不讓賊人那麼得益呢!若將它棄在走廊邊,賊人隔兩天又會來穿走它的。

如果報案,我會不會被反告偷賊人的拖鞋呢?

唉!警方會有空理小市民不見幾雙鞋咩?報案,我的確沒信心,搞不好還要跟著進進出警局,很沒空呢!

那麼,到底是報案還是不報案?真讓小市民為難了……

衰鬼!臭賊!偷鞋賊,腳會爛!!!爛腳爛到屁股去!!!

哈哈哈……

 

 

像此種不良心態,委實不應該有,沒辦法,環境和處境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台長: 百合
人氣(1,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雨露 |
此分類下一篇:路在何方?
此分類上一篇:一套球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