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1 22:44:25| 人氣1,2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百合盛放 @ 先後結識兩位華都少爺-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猶記得當年,
在報章上結識了一個文人,
互通書信一段日子後,
文人便約見面,
我臨陣退縮,因而失了好姻緣…………

後來,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海邊,
邂逅了身裁魁梧的二少爺,
這時的我,
有如盛放的百合,
而他,只是其中一片綠葉…………

蜂蝶頻環繞,
沒有寂寞伴柔情,
只有彩蝶翩翩起舞,
我沐浴在快樂的感情世界裡,
享受著世間情愛。

********************************

經過美麗的聚與散,
後來才發現到,
我認識了兩位華都少爺。

從報章上結識的文人是大少,
海邊邂逅的,則是二少。

然而,
不管是大少爺或二少爺,
我都無法鍾情於之。

因為,我一早已認識了另一個人,
他極活躍於各團體,
學生聯誼會、週日學校、
合唱團、詩歌朗頌、佛教團體等等,
他是──華都二少爺的同班同學。

台長: 百合
人氣(1,2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雲端情史 |
此分類下一篇:漸漸把他忘了@未留下名字---5
此分類上一篇:上門提親@情路太短-----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