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8:54:15| 人氣1,2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隻身南下@前緣繼續----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
他喜歡我這種型的女孩,
他不會放棄,永不!

他一點都不氣餒,
努力地一一實踐他的承諾,
問題是,我一開始便已說過
不會愛上他便不愛!
(假如當初我沒這麼斷言,也許還有轉機,
只可惜,我說到做到的臭脾氣始終如一)

畢業後,他南下工作前,
邀我一同離開綠島,
我不願隨他去。

於是,他隻身赴隆,
我們的書信來往,
因為工作,再也辦不到一日一信。


********************************


這時,與第一次看日出的竹竿仔,
(因為當年的他瘦得像竹竿,就叫他竹竿仔)
感情漸進入狀況。

他無論是校內或校外,
都是一名活躍份子。

是合唱團執委,
是學生聯誼會主席,
是學生會代表,
是佛學會檳代表,
是週日班級長,
是銅樂隊隊長,
是……

這些活動,多得數不清,
今天開會,明天選執委,
後天要策劃……
節目從週一排至週日。

假日又組團野餐啦,爬山啦,
詩歌朗頌比賽,合唱團表演,
青運歌唱賽啦,佛曲比賽啦,
衛塞節迎佛遊行等等……

台長: 百合
人氣(1,2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雲端情史 |
此分類上一篇:讀信是美妙的@我不肯愛他--(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