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22:23:18|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雙人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7月10日 下午 天氣晴
我們談著信任、夢想、自由、實際
眼淚是間奏曲上無意干擾的點
我們都急著 急著讓彼此看見自己的世界
急著想讓對方知道 
自己心裡沒有辦法用語言去表達的想法
但依舊相信 一種無可取代的存在
和一個完美得讓夢變得很甜的家
是我和你 一直一直 珍惜和呵護的默契





一個人的雙人舞──水邊的阿蒂莉娜    
                  by茗

飛翔的節奏
跳躍在黑白相間的甬道
平靜 廣闊 順流 激越
澎湃 沉穩 墜落 凝住

輕撫岸頭的波光粼漓
看見一場一個人的雙人舞



一個人的雙人舞──流浪的紅舞鞋

                  by靈

抱住的是思念分子刻意在你的位置上留下的弧度
流動的是抓不住的溫度 懷抱相愛無罪的躊躇
舞 給一個人 相信自己可以給對方的付出
所以舞 遠方的你 遠方的我
所以記住 所以笑著祝福
等待每一次的單人雙人舞


---------------------------

流浪的紅舞鞋
作詞:王海濤 作曲:金武嶙 編曲:梁翹柏
藍色黃昏 流浪兒
慵懶的歌 紅馬車
梧桐遮住了 舞蹈的鞋
馬戲團描出聲色
不管 你有一分錢或黃金萬貫
不管 你是一隻螞蟻還是個上帝

LA.....
WU.....
我願意翹盼
安然的醉酒微酣
紅鬍子的老人
微笑多恬淡
我的舞鞋旋轉

我唱到瘋癲
我願棄世登仙
旋轉的車輪來為我獻歡
我怎會疲倦


台長: 女伶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性別從來無關乎愛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是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放棄……自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